当前位置:

“师大附中”“麓谷小学”两大教育品牌落户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韬 黄予舒 编辑:李雨沁 2021-07-07 11: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6日上午,“心怀凌云志·携手绘新城”凌云中小学建设移交暨学校品牌合作活动在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隆重举行。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重要教育配套——凌云中学、凌云小学建设移交,梅溪湖二期正式引入“师大附中”和“麓谷小学”两大教育品牌。

此次活动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湖南湘江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江从平,湘江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风茂出席活动并致辞。江从平向两所学校的建设移交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高新区将按照市委的要求,建设形成完整高效的国民教育体系,通过高质量、高水平的教育体系来留住产业人才。徐风茂表示,湘江新区及高新区领导高度重视梅溪湖国际新城教育资源要素配套,让教育资源优势成为梅溪湖国际新城的一张重要名片,未来湘江集团也将会在湘江新区管委会和长沙高新区管委会的支持下,不断强化梅溪湖的教育特色,打造梅溪湖独一无二的教育品牌与口碑。

图片1.jpg

在参会领导的见证下,由长沙高新区教育局局长任波与湘江集团梅溪湖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贵庚就凌云中小学品牌落户进行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后,由湘江新区住建环保局副局长苏首伟、长沙高新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刘三忠向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凌云中学、长沙高新区麓谷凌云小学校领导授予“启动金匙”。

WechatIMG1634.jpeg

湘江集团梅溪湖公司将聚焦“三高四新”战略,继续积极履行片区学校配建的责任,努力完善梅溪湖国际社区教育配套,满足梅溪湖业主乃至长沙市民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提升区域竞争实力。

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凌云中学 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东临百合路,南靠丝兰路,西至木槿路,北接红枫路,项目净用地面积35436.90㎡,共设27个班,总建筑面积29204.1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418.83㎡,地下建筑面积3785.34㎡,建筑最高层数为地上5层。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2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活动中心和1栋体育馆兼食堂、1个地下车库、门卫、垃圾站、室外运动区及相关配套设施工程。

长沙高新区麓谷凌云小学 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东临百合路,西临木槿路,北临丝兰路项目净用地面积37971㎡,总建筑面积26857.8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2746.79㎡,地下建筑面积4111.06㎡,建筑最高层数为地上5层。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学生活动中心兼礼堂、食堂兼体育馆。

梅溪湖国际新城共规划28所中小学校,已引进长郡、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雅礼、周南、麓山国际、岳麓区实验小学、长沙市实验小学、博才小学等名校,其中14所学校已建成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韬 黄予舒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07/9631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