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泊富把疫苗接种点搬进写字楼 星级服务“上楼”又“走心”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张庆东 编辑:李雅婷 2021-07-08 10: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疫苗接种现场。

红网时刻7月8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张庆东)7月6日的清晨,泊富国际广场6楼营销中心一片繁忙,由泊富地产联合留芳岭社区、湘雅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璞臻物业管理方积极配合下,有序的组织了商户与写字楼员工进行疫苗接种,星级服务“上楼”又“走心”。

14.jpg

有序排队接种疫苗。

为确保上门接种安全、规范、有序,泊富地产召开了专题会议,并邀请留芳岭社区与湘雅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前期进行了场地勘察、现场布置、流程设计。专场接种点现场设置了等待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医疗保障区等区域,通过精心安排、有序引导、细致落实,让接种工作井然有序,处处体现着泊富地产的星级服务理念。

“之前为了打疫苗我已经跑空两趟了,今天没想到利用茶歇时间就在公司门口打了第一针,‘种苗’上楼真的贴心!”不用下班匆匆跑腿,也不用排长队,在泊富写字楼六楼工作的张奕上午就在写字楼里轻松完成疫苗接种。

111.jpg

疫苗接种现场。

接种点“上楼”服务是泊富地产公司“学史力行”的创新举措,也成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阵地,泊富国际广场周边商户及写字楼人员近千人,专场服务累计完成现场接种700余人次,便民举措赢得了商户与楼宇白领纷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张庆东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08/9634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