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签约师大!恒大联合湘阴县引入师大附中、附小品牌教育合作办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雨沁 2021-07-16 16: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5号下午,湘阴县政府、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大附中、恒大溪上桃花源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恒大溪上桃花源项目展示中心举行。

图片1.jpg

据悉,本次签约的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金龙学校是由湘阴县人民政府与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大附中合作办学,恒大集团投资配建的一所高配置、高起点、高质量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它意味着湘阴县与长沙优质教育资源接轨,达成校际交流、人员互动、标准统一、教考同步、资源共享。未来三方还将在该片区就幼儿园、高中等教育阶段的规划及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力将该片区的所有学段教育资源纳入湖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合作范围。

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起军、中共湘阴县委书记李镇江、恒大集团湖南公司董事长孙拓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唐贤清、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谢永红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师范大学是湖南省属高校中唯一的国家“双一流”建设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也是一所具有鲜明教师教育特色的高等学府,文化底蕴深厚,人才辈出。湖南师大附中在全国范围内享有“课改先锋”“金牌摇篮”的美誉。

据介绍,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金龙学校,占地约 1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2000㎡,总投资约1.5亿元,预计共设60班,计划招生2780人,目前学校建设已经进入土方桩基施工阶段,预计2022年秋季招生开学,该学校属于恒大溪上桃花源配建学校,项目的业主子女可配套入读该学校。

作为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公司首个文旅小镇项目,恒大溪上桃花源总占地面积约2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80万平方米,拥揽约3.3万亩鹅形山森林公园、约3000亩燎原水库,选址湘江新区,占据芙蓉大道,连接长沙望城区与岳阳湘阴县,更有地铁一号线长沿线(规划中)与长岳轻轨交会加持。

此外,项目秉承打造精品、“配套先行”的理念,规划有星级度假酒店、会议饮食中心、儿童主题乐园、运动中心、风情商业街区、健康休闲集群、滨湖风光公园、地球仓户外营地等丰富的自然人文配套,满足老百姓对全龄段健康生活的全部想象。

得天独厚的交通地理位置,以及不可复制的山水资源,恒大溪上桃花源吸引了众多湖南省内各地市州及长沙客户置业旅居,开创一个“5+2”的生活旅居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3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