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9个住宅项目整体认购率50% 低于今年周均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雨沁 2021-07-19 18: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记者 康希)据湖南中原监测称,7月12日至18日,长沙六区一县共计推出1383套房源,认购694套,整体去化率为50%,低于今年周均水平。其中三个纯新盘集中推出,分别是中梁正荣府、美的正荣云樾和绿城美的明月江南。

从内五区看,上周新房住宅成交1252套,成交面积18.2万方,环比分别上涨3%、13%;供应1824套,供应面积22.81万方,环比分别上涨52%、24%。其中商品住宅网签成交套数TOP10项目分别为湘江壹号、中海麓山境、恒大滨江左岸、福天藏郡院子、城发恒伟东风映1897、龙湖春江天玺、阳光城溪山悦、天城国际广场、中海阅溪府、阳光城翡丽云邸。

公开数据显示,上周长沙19项目获批预售证,分别为岳麓区的碧桂园智慧城市、新城观山印、中海阅麓山、汉唐世家、通号岭绣苑、阳光城溪山悦,雨花区的金科集美天辰、阳光城尚东湾,经开区的旭辉汇樾城、湘域芯城、光大云启、金辉优步星樾、广荣福第、福天星中心,芙蓉区的美的正荣云樾、保利中环广场,天心区的京盛和府,开福区的城发恒伟北城首府、香江悦中心,供应超3000套房源。

分区域来看,除望城区外,其它区域均有供应。其中岳麓区和经开区拿证项目较多,各有6盘入市,其次是芙蓉区、雨花区及开福区各供应2盘,另天心区有1盘获证。

上周推新仍然以住宅为主,有四大纯新盘首次获证,分别为光大云启、广荣福第、美的正荣云樾、京盛和府。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86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