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力菩悦·星都汇招商发布会众商云集 共启财富新里程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1-07-21 17: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记者 岳瑾)一场商业升级的风暴,一场众商聚集的盛宴,一场财富共享的良机。7月20日,新力菩悦·星都汇招商成果发布会暨开盘盛典收官,各级领导、商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星都汇与长沙这座城市,联合演绎的这场繁华商业与精彩生活的美好共鸣。

1.jpg

璀璨灯光,激昂音乐,一场时尚街舞表演拉开活动序幕。盛典正式开始,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尹卫东登台发言,对星都汇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对于未来星都汇商业街的发展充分信心与殷切希望。

湖南东湖豪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华强代表新力菩悦·星都汇向商业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对未来于众商家携手共赢的信心。

肯德基湖南区域高级开发经理李玉洁作为商家代表与现场来宾上台分享了选择意向入驻星都汇的初衷,表达出对星都汇所规划的财富蓝图对充分信赖。

时代不断进步,城市与时代共荣,凭借着优越的地段、人气、品牌、运营等诸多优势,星都汇赢得了众多品牌的认可。肯德基、花之林、罗森尼娜、奇迹健身、costa咖啡、盛香亭等品牌商家作为首批意向入驻的商家在活动现场率先完成了意向签约,乐汀私影、探险阳光乐园、天之道足浴、双双饮品、茶颜悦色、网鱼网咖等意向品牌也到场支持。

众多品牌的意向入驻,为星都汇商业街区的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构筑人民东路大学城区域商业的新时代,也预示着星都汇在长沙的商业版图即将点亮,未来将引领新的商业格局迭代升级。

2.jpg

新力菩悦·星都汇招商成果发布会暨开盘盛典圆满落幕,但财富之路才刚启程。

多家领头品牌商家意向进驻星都汇,不仅丰富了社区日常生活所需,满足了业主们的品质生活享受,更为周边师生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与欢乐。精准的业态布局和高质量的商家组合,将保证项目充足的客流量支撑,为大学城旁形成一个新的商业生态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也必将是星都汇与众商家双赢的局面。

新力菩悦·星都汇目前项目推出建筑面积15平方米起的大学城·地铁旁·临街旺铺。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21/9691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