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速看!雨花区公布住宅小区物业“红黑榜”,你住的小区上榜了吗?

来源:雨花发布 编辑:李雅婷 2021-07-22 16: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雨花区《关于加强小区物业管理的十条措施(试行)》(雨办〔2021〕8号)的文件精神,各街道(镇)对辖区物业小区第二季度的物业服务质量、承诺兑现、居民满意度和业主投诉等内容进行了量化评价,并将情况报区物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经区物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评定:12个物业小区入选“红榜”(详见附件1),6个物业小区被列入“黑榜”(详见附件2),现将“红黑榜”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天(自2021年7月21日至2021年7月27日)。如有意见,请书面向长沙市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业监管科反映。联系人:杨波,电话:0731-85880433,传真:0731-85880282

附件1:2021年雨花区第二季度物业小区服务质量评价“红榜”

附件2:2021年雨花区第二季度物业小区服务质量评价“黑榜”

长沙市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20日

附件一:“红榜”

附件二:黑榜”

来源:雨花发布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