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业主减负!中海组织110余人参加小业主成长体验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雅婷 2021-07-26 14: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嫣)放暑假了! 7月21日至24日,中海地产、中海物业联合举办了“2021年中海小业主成长体验营”活动,为业主看孩子。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业主的欢迎,110余名孩子报名参加。

1.jpg

(7月21日,中海小业主成长体验营开营,110余名小朋友参加开营仪式。)

此次中海小业主成长体验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组织小业主在中海物业“实习”,体验客服、工程、安全、环境等多个岗位;二是前往长沙国防教育科普基地,开展了为期三天两夜的军事训练和拓展。

2.jpg

(物管工作体验岗。)

7月21日开营仪式后,孩子们便前往中海物业“实习”,深刻认识各个岗位的重要性。在管家的带领下学习了礼仪及沟通技巧,并走进小区向大家宣贯禁止高空抛物、反电诈等;在工程师傅带领下参观了小区水电、消防机房和电梯井等小区“心脏”,并且还认识了工程师傅的大宝箱,各式各样的工具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纷纷上手试用;在环卫人员的指导下,给草坪和苗木浇水修枝剪叶;此外还跟安管员一起接受了列队训练,在门岗值守……通过丰富的岗位体验课程,小业主们了解了家园正常生活需要各方面工作的配合和协调,也让他们深刻认识到“爱护家园从我做起”。

结束岗位体验,小业主们浩浩荡荡的队伍走进了长沙国防教育科普基地。在营地的三天,孩子们也是收获多多:第一天进行了列队、站军姿、军体拳等军事基础训练,一整天的训练让“皮猴”一般的孩子们立马规矩了;第二天孩子们参观了四大馆,接受红色教育、公共安全教育,在国防教育科普管和红馆,了解中国近百年的历史,国防战线的变迁以及伟人的故事,爬雪山过草地,模拟重走长征路,让孩子们深刻感知现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当珍惜,更是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党爱国爱军情怀。

3.jpg

(在长沙国防教育科普基地进行训练及拓展。)

7月24日,中海小业主成长体验营闭营仪式举行,100余名家长参加了闭营仪式,对此次体验营活动成果进行验收。近1.6万人次观看了闭营仪式直播,让更多的中海小业主感受到了中海的关怀。

据中海物业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建军介绍,中海小业主成长体验营已成功举办了11年,2020年因疫情而暂停一年,第一批参与活动的孩子已长大成材。他表示中海一直以“我们经营幸福”为使命,为广大业主服务,真正做到“美好生活,中海相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3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