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富·湘江悦城六开六捷正当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恋 编辑:李雨沁 2021-07-26 14: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从风华初绽到6次加推,金富·湘江悦城居不下的热火人气,坐实了长沙月亮岛板块“人气红盘”的头衔。

湘江悦城此次加推的5#6#栋,开盘前历时短短3天的线下登记,264套房源吸引了1700组意向客户,加推当日劲销2.7亿,去化207套,再次验证了楼盘旺盛的人气。

热势如虹,不负一城期待

开盘当天,定于18:00的开盘仪式,早在下午4点,客户就来到开盘现场,场外停车场爆满,场内座无虚席,就连沙盘区都坐满了客户,工作人员只好现场加座。

图片1.jpg

不到1小时,销控板上已去化大半,销控高速飘红,房源分秒递减……现场选房时稍作迟疑,就可能与心仪房源失之交臂。财务区更是挤满了客户。成功拿下建面约109㎡的贺先生激动地说:“等了近半年,109㎡终于来了,今天终于抢到,简直花光所有运气。”

图片2.jpg

月亮岛进入“黄金时代”

月亮岛的大配套在肉眼可见的速度下兑现。比如说地铁、教育、公园、产业,方方面面都不弱于市区。

6月9日,月亮岛018地块被阳光城与和顺拿下,毛坯限价13000元/㎡。不到一年时间,涨幅2000元,远超滨江和梅溪湖板块;

6月28日,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中餐厅5》在月亮岛搭景拍摄,瞬间让月亮岛霸屏长沙热搜;

图片3.jpg

7月8日,望城区政府和长郡双语实验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合作办学的白石湖中学选在月亮岛,自此,长沙名校集团全部入驻月亮岛。

图片4.jpg

从“岁月静好”到“财富压舱石”的转身,一方面,是月亮岛逐渐实景呈现,浓郁的生活氛围越来越打动人;另一方面,也是望城区政府对月亮岛狂撒规划“红包雨”,使其“城市占位”在几年中一步步蜕变。

一步入手正当时

湘江悦城,均价10500元/㎡的均价,月亮岛正席、双线双地铁上盖、公园旁的房子……每一个特点都吸引力满满。

项目周边4公里范围内,涵盖约100万㎡写字楼,未来办公人群超过20万。目前,已有澳优总部、长燃总部、和顺石油总部、永通集团等众多企业入驻。

高量级产业的聚集,不仅带来了大量人才,也极大推动了消费和住房需求。所以,断供6个月的爆款109㎡三房再次上新,立马成了城市精英、企业高管和住宅业主眼中的香饽饽,或出租或自用,都适宜。

月亮岛C位双线双地铁口,最小仅建面约109㎡,低总价低门槛,高人气显而易见。

图片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恋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3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