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新地标”荣耀封顶,繁华初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罕 编辑:李雨沁 2021-07-27 11:5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细节成就品质,如约兑现美好,2021年7月26日,和天厦工贸总部项目迎来了荣耀时刻——封顶仪式圆满举行,众宾客相聚一堂,憧憬未来,共鉴品质。

图片1.jpg

"金锹置土满富贵,千沙万粒送吉祥",一铲又一铲装满期望,2021年7月26日上午10点3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和天厦工贸总部项目封顶仪式正式举行。

图片2.jpg

这标志着,万众瞩目的和天厦工贸总部项目取得重要阶段性胜利,也意味着给入驻企业以及业主的承诺进一步兑现,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图片3.jpg

在一片欢腾、热闹的气氛中,株洲恒和产业园董事长何子芒上台为封顶仪式致辞。各界嘉宾以及业主朋友,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喜庆时刻,并表达了对这一重要节点的衷心祝贺。

图片4.jpg

株洲恒和产业园董事长何子芒

在全场的聚焦下,联合建设集团总经理简湘峰、株洲湘建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监理工程师谢朝晖发言,表示自动工以来,施工方稳定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确保项目如期封顶。同时监理方严格把控工程质量,以规范的工程建设、真诚的服务态度,创建高质量的工程。

联合城市建设集团项目经理黄开立向现场的各位领导、来宾汇报了项目情况,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高效的执行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保证工程质量。

随后,在一阵阵掌声中,更是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细节决定品质,仪式上领导们感谢联合建设集团他们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提前封顶,奖励4万元整。并对“优秀建设者”进行表彰颁奖,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随着彩烟盛放、礼炮齐鸣,封底仪式正式完成,到场来宾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标志着和天厦工贸总部项目的建设将进入新的阶段。

图片6.jpg

精工所致,精益求精,一群细致严谨的建设者,一众践行“5C服务”理念的工作者,合影后与宾客们前往就餐区,在这里共同举杯,恭贺和天厦工贸总部项目荣耀封顶。

图片7.jpg

和天厦工贸总部项目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乘势而上,在“建楼”的同时加快“建链”工作,进一步优化平台、靠前服务、优化环境,为入驻园区的企业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引导相关企业在业务上优势互补、守望相助,让“1+1”产生“大于2”的化学反应,共同打造创新能力一流、结构优势突出、产业生态领先、辐射能力强劲的产业贸易集群,为株洲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创造新机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罕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27/9707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