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服务回应介入恒大物业并购:主动权不在我们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薛宇飞 编辑:李雅婷 2021-09-18 09: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7日电 (薛宇飞)17日,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上,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李长江回应了碧桂园服务介入恒大物业的并购一事。他表示,碧桂园服务接触的收并购标的公司很多,恒大物业也确实接触过,但现在已经没有(接触)了。

对于今后是否还会与恒大物业进行接触,李长江说:“碧桂园服务喜欢大的,大的是指规模。我们也喜欢好的,是指它是优质的。我们喜欢规范的,是指它不乱。所以,未来是不是会跟恒大物业有合作,主动权不在我们手里。”

李长江称,目前,碧桂园服务正在接触一些物业公司,且规模还不小。公司采取的方式,是按照自身的标准、方法进行判断,不急不躁地去推进,不会因为股权合作给公司带来风险。

他还透露,公司对收并购标的公司的考量标准,是价格问题,“由于我们是负责运营,我们在这个行业里面很清楚,这个公司值不值这些钱。拍板合作的,都是值这些钱的,对我们来说也是好的。”

碧桂园服务的收并购是否会给公司带来负债上升、利润率下滑?李长江坦言,收并购的第一年可能会有下降,拉低公司毛利率,但这不可怕,公司看重的是更持续、更长远的未来。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薛宇飞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