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物业2021朴里节如约而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艺妮 编辑:李雅婷 2021-09-29 14: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以“邻居,携手同行”为主题的2021年万科物业朴里节如约而至。

朴里节(英文PleaseDay),是由万科物业社区和睿联盟社区共同举办的大型社区公益活动,“朴里”代表最本真的邻里关系,“Please”倡导人人成为和谐有爱的好邻居,朴里节旨在建立质朴友善的邻里关系,倡导文明和谐的社区生活。

11.jpg

2020年长沙朴里节活动现场

33.jpg

2021长沙万科“与业主共建美丽社区”启动仪式

社区共美好,持续探索社区文化建设

至今朴里节已举办第19届,今年朴里节的主题是“邻居,携手同行”。

万科物业首席客户官杨光辉表示:“提升业主居住体验,激发业主的参与感和归属感,与社区共生美好。”因此秉承“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价值观,打造人文社区,共建和谐幸福的邻里关系,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是万科物业一直以来坚守的使命。

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大型沉浸式互动晚会

据悉,今年朴里节覆盖了90多个城市,2500多个社区,其中最大亮点是首次举办一场全国大型线上直播晚会,运用虚拟AR与3D技术,为所有万科及睿联盟业主带来了一场沉浸式互动晚会。通过创新形式,打破社区物理空间限制,欢乐更多家庭。

朴里节期间,长沙万科物业还将在社区内举办包括社区艺术节、游园活动、亲子趣味运动会、线下潮玩会、朴里树冠名等活动,在增添社区生活乐趣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亲密友好的睦邻关系。

开展系列公益行动,全面焕新社区品质

除了朴里节丰富多彩的人文社区活动,万科物业还通过“友邻计划”“美丽社区”等公益行动的持续落地,全面提升社区软硬件水平。

“友邻计划”是万科物业于2016年就发起的一项公益行动。住户在友邻市集的消费金额会按比例纳入“友邻计划”资金池,用于支持所在社区的硬件更新、文化建设及住户权益等。截至2021年8月31日,友邻计划累计募集资金已超2300万元,覆盖2300余个住宅小区,参与募集的住户超85万人,助力近100个社区完成数百项的改造焕新。

同时,2021年4月30日,万科在全国启动“美丽社区”行动,该活动是共筹共建理念的延续和升级。万科地产以预备资金首期按照9:1的比例与万科物业“友邻计划”募集的资金进行配捐,持续填充所在城市的资金池,2021年预计可投入的预备资金为7亿元。

此外,从2021年起,万科物业还对全部在管小区的电梯收益明细透明化,在“住这儿”APP上公示全部在管小区的电梯点位、梯媒类型、应收实收、收益使用等清单明细,执行电梯广告透明化,方便业主追溯电梯广告收入的支出去向,并将该部分公共收益资金优先用于社区共建,践行阳光物业的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艺妮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9/29/10247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