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保利国防兵器展暨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营销中心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李卓 编辑:李雅婷 2021-10-01 17: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李卓)十月的长沙北中心,重装集结,人潮鼎沸。10月1日上午, “国之重器 保国利民”——2021年长沙市爱国主义教育暨海陆空三军国防兵器展,在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营销中心前坪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11001171929.jpg

作为献礼国庆的重要活动,此次国防兵器展吸引了众多长沙市民前来打卡拍照。偌大的前坪广场,各种“高精尖”装备气势雄伟,展现出强大的“战斗气场”,军迷朋友大饱眼福,大呼过瘾。

开幕仪式结束,众人移步前往军事军工装备展览区域,随之映入眼帘便是歼-31战斗机、武直10“武装直升机”“战狼”坦克、63A水陆两栖主战坦克、防雷装甲车等一系列大型武器装备惊艳亮相,强掀军工热潮,让长沙市民有机会能够近距离观赏和感受祖国的军事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01171933.jpg

今日上午的开幕式上,前期经过选拔的5名“小小讲解员”代表上台领取聘书,接下来70名小小讲解员就正式上岗,将为市民们带来精彩的纷呈现场军事讲解。

本次国防军工展将持续到10月10日,市民可前往位于芙蓉北路与新安路交汇处的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营销中心免费观展。

微信图片_20211001171936.jpg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保利发展自1998年入驻湖南以来,深耕湖湘至今已逾23 载。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项目不仅是片区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同时作为城北区域的核心腹地之一,囊括整个副中心起步区,将填补开福北乃至城北缺乏大型商业的空白,引领北中心迈入崭新时代,打造城北及整座城市的名片与地标。

目前,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主推建面约89-140㎡高层住宅,已启动认筹。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李卓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10/01/10257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