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0份宠物石持续发放 快去时代MOMΛ•云PARK打卡领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闫茹 编辑:李雅婷 2021-10-18 17: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社交NB症”在短视频平台上刮起新的潮流。有人穿着奇装异服和广场舞阿姨斗舞,有人在海底捞跟服务员比谁更客气,有人在商场里和保安鞠躬握手敬礼,有人在餐厅吃饭时大喊“妈妈的味道”……

这类人往往有自己的主见,他们不担心别人异样的眼光,敢于大胆的去表达自己,高频社交、放飞自我,不管面对什么情况都游刃有余。他们为消解独居生活的无聊、寂寞,日常性撸猫逗狗,争当铲屎官。

1.jpg

网红宠物石,长沙青年的养宠福音。

对于这类社交天花板人士来说,被一大群可爱的动物们围绕着,无疑是最开心的事。但在日常生活中,因为时间精力有限,大部分独居年轻人并没有自养宠物,因此,新兴养宠模式横空出世,新一代“宠物石”正风靡长沙社牛年轻人的朋友圈,他们从兴趣爱好出发,做喜欢的事,展现自己独特的生活态度!

没有尝试过养宠物石的人不知道“养宠”有多爽。

看似尬出天际的“宠物石”,正在用强有力的冲击波,打破年轻人饲养宠物的厚重次元壁。宠物石是一种有趣新兴的养宠模式,在繁忙的996工作高压之下,领养宠物石确实已经成为城市青年的解压奇招。

2.jpg

宠物石不仅能做摆件,而且不会死、不会逃跑、不用喂食,不用花钱花时间照顾,省心省力还省钱,是真正的一日三省最佳萌宠,TA们能一直陪着主人,专属于主人,简直就是年轻人的完美宠物。

目前,1000份宠物石持续发放,还不速去时代MOMΛ•云PARK营销中心打卡领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闫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10/18/10304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