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市上新|万科紫台建面280-300㎡江景大平层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蔡旻旼 编辑:李雨沁 2021-11-13 13: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万科紫台“观江邸”建面约280㎡-300㎡沉浸式巨幕江景大平层揭开神秘面纱,璀璨亮相。

承载时代印迹 留旧创新人文豪宅

充满人文艺术的建筑物,生活处处都是美学。百年机床厂烟囱、牛角柱、老厂房改建而成的1912 Club……万科紫台,怀揣对历史和土地的尊敬,留住传统,走向未来。

尊重场所固有的记忆,将原有地脉历史和工业元素最大限度予以保留,老龄的茶花,百年的香樟,茂盛的梧桐,万科在长沙主城区的珍贵土地,为城市留存一段珍贵的时代印记。

图片1.jpg

实景图

艺术与艺术碰撞,大美新生

万科紫台“观江邸”沉浸式巨幕江景大平层,位列紫台C第一排,占据潮头位置,极致视野,达到外景和内景的融合。

继承着万科紫台镌刻在土地人文中的艺术基因,师法世界建筑的艺术大作,从空间到格局,从家装到视野,每一种细节,每一个角度,皆是艺术的酝酿,成就的美学大成。

图片2.jpg

2112club临时展示区

江岸之上 奢享居住生活空间

日月更迭,豪宅的标准从未脱离奢华尺度空间。无论是280㎡还是300㎡的大平层,均为业主保留大面积的落地玻璃窗,IMAX巨幕视野,将三千年的湘江盛景和璀璨城市都会生活在窗前上映,以“荡胸生层云”的气势,标新江岸生活的至臻审美。

图片3.jpg

图片4.jpg

示意图

卧室空间整体以人为本,以全景落地窗的形式布局,将江天美景引入室内,自然优雅的江天一色作为室内的一部分,巧妙过渡,利用不同时刻的光影营造出宁静和温暖。

国际奢装 演绎优雅品味

为了匹配87席大户藏品的高度,秉承万科TOP系产品打造理念,万科紫台“观江邸”以独一无二的设计、选材、工艺,赋予产品非凡的尊贵基因,高定新一代奢装范本。

Daikin、Smeg、Duravit、Hansgrohe等国际一线奢装品牌,淋漓演绎当代名仕的品味奢宅。

图片5.jpg

示意图

万科紫台“观江邸”,以精工匠心致敬美好初心,将TOP系产品礼献湖湘,敬呈层峰生活的优越考究。十年紫台圈层,限量87席位,收藏万科紫台“观江邸”,印证塔尖实力和品位。

图片6.jpg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蔡旻旼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11/13/10393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