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市上新|首开价“8”字头?上市国企开发广润福园亮相开福北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雨沁 2021-11-20 18: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戴丹) 11月20日,由湖南省首家上市国企湖南投资集团开发打造的广润福园营销中心正式开放,8000平轻奢样板区首秀,匠心细节的精研获得了众多来宾点赞。据悉,12月中下旬,该项目即将迎来首开,届时或将给置业者带来“8”字头价格惊喜。

广润福园由湖南省首家上市国企湖南投资集团开发打造。凭借29年丰富的开发经验,湖南投资集团筑造广润福园新中式轻奢府邸,旨在为居者匠心打造舒适人居,以教育、商业、交通、品质配套先行,赋能片区发展。

图片2_副本.jpg

广润福园位于金霞副中心核心地段,紧邻芙蓉北路、北二环、兴联路、开福大道等主干道,享四横四纵立体交通,值得一提的是,距离1号线地铁口鹅羊山站直线距离仅450米(建设中),出行通达便捷;同时,项目自建约20万方商业,毗邻保利北中心大型商业综合体,医院、商超、影院等醇熟生活,未来举步即达。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自建幼儿园、品牌小学,规划18个班,涵盖综合楼、教学楼一、教学楼二、食堂兼风雨操场、环形跑道及足球场、景观绿化等,可为周边居民提供优质完善的教育资源;项目附近3公里内,周南中学、清水塘鹅秀小学、长郡开福中学等十余所学府环绕。

图片4_副本.jpg

环境配套方面,容积率2.99,绿化率39.58%;项目自建社区公园,近邻秀峰山公园、鹅羊山公园等,坐拥“一江四园”生态景观;依托稀缺城市级生态配套,打造新中式轻奢生态人居产品。小区内部有序排布了中央景观花园、阳光草坪、有氧慢跑道、邻里空间等功能空间,不论是孩童、青年、中年亦或是老年,都能找到自己的健康生活空间。

广润福园为毛坯出售,项目将推出建面约116-187m²,户型方正实用,纯正南北朝向,奢阔通透格局,阳光清风揽怀,让居家舒适性更上一层楼。

图片5_副本.jpg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11/20/10416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