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克斯中心2021年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志平 编辑:李雅婷 2021-11-23 17: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以感恩之名,于初冬美好邂逅盛宴美食。2021年11月21日,奥克斯中心业主答谢宴圆满成功。

晚宴伊始,在所有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奥克斯地产长沙公司总经理严辛垚上台致欢迎辞,活动拉开序幕。

1.jpg

他表示,奥克斯中心一年来,成长不少,在商业地产大环境较为低迷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这一切都离不开业主朋友们的认可和支持,未来,奥克斯中心一定会再接再厉,不辜负业主的每一份期待。

随后,项目营销部总监彭海波上台,对项目一年来的收获进行分享。值得注意的是,奥克斯中心2021年6月首开至今,写字楼月销量均占据了长沙写字楼市场的41%,10月,单月销售额拿到了全长沙写字楼的销售冠军。

2.jpg

一幕幕精彩的都市高定秀,一首首high爆全场的乐队演奏,一曲曲古典浪漫的萨克斯,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让在座的业主们尽享美味盛宴之余,也体验了一场有声有色的视听盛宴。宴席间的多轮抽奖,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获奖业主们怀拥“战利品”喜笑颜开,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美酒佳肴、精彩表演、豪华大礼、惊喜抽奖……一场业主答谢宴,亦是项目用心服务的诠释。

3.jpg

作为长沙洋湖片区核心商务地标之一,奥克斯中心S1/S2栋现已封顶,建面约45-55㎡小微创富空间 8388元/㎡起,建面约130-2000㎡甲级写字楼(准现房)12000元/㎡起,正在持续热销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志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11/23/10423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