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长沙有一万个骄傲的理由 住主城 买旭辉·国悦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夏薇 编辑:李雅婷 2021-11-25 17: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与一座城偶遇很简单,去旅游;留在一座城很简单,去生活。

我们总是有各种理由去吐槽自己生活的城市,却也有一万个骄傲的理由留下来。

从湖南卫视到茶颜悦色;从岳麓山到文和友;从马王堆到解放西;从娱乐之都再到“网红城市”“文旅之都”;人头攒动攒下的烟火气,是长沙的独家骄傲。

雨花区,是长沙主城的重要组成板块。在老口子的记忆里,树木岭的江湖地位屹立不倒;从长重机器到高桥自贸区,劳动路铁路桥从4车道变10车道。

随着城市进程的不断加快,记忆里的雨花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11.jpg

(旭辉国悦府亮相五一广场户外大屏)

任时代更迭,树木岭始终璀璨耀眼,它犹如一枚金质徽章,在长沙城芯熠熠生辉。居主城是每个长沙人难舍的情怀与骄傲。

14载旭辉,擎领城市骄傲

从2007到2021,跨越14年,旭辉集团在长沙续写宜居新篇。深耕湖湘14载,雨花布局6子,湖南旭辉以一次又一次的惊艳之作焕新长沙人居。

2021年,旭辉摘得长沙成交金额和同比涨幅双第一。

22.jpg

2021年1-10月旭辉集团操盘榜、全口径榜金额均达到96.2亿元,位列长沙九区县TOP1,实现在长沙深耕,同步印证了房企开拓市场稳步攀升的实力。

从最新数据来看,旭辉集团在11月18日网签突破100亿,成交金额达到100.1亿元,成为长沙有史以来首个业绩破百亿的房企。

国悦府,见证主城骄傲

2020年旭辉在雨花再起辉煌,在主城树木岭,打造森系住区旭辉·国悦府;入市7个月,逢开必捷,累计成交金额达22亿,国悦府已成雨花主城芯的流量红盘。

项目周边1km内汇集交通(地铁/城铁、城市主干道)、教育(砂子塘新小旁)、商业(旭辉mall等四大商业体)等醇熟配套。区别于规划配套有兑现风险,项目周边配套眼见为实,已是醇熟可享状态;板块目前已迭代为城央宜居生活圈。

111.jpg

C位上新,人居骄傲

此次国悦府新组团C位上新,以城市焕新之作致敬长沙骄傲,打造二环城芯品质作品,再启城市美好想象。

留在长沙,骄傲的理由有很多。住主城,买旭辉·国悦府,绝对是万千理由中的一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主城芯,承载了全长沙的居住骄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夏薇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55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