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梅澜坊二期 大梅溪湖的人气商铺正在热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煜莹 编辑:李雅婷 2021-11-29 17: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坐拥300亿身家的香港铺王梁绍鸿曾说:实打实的店铺才是王道。“地段为王”的概念在地产界是长久奉行的定律,同样也是商铺选择的黄金定律。

核芯!地段为王

中建·梅澜坊位于梅溪湖北岸核芯位置,以游、憩、商合为一体的多功能商业模式,已成为长沙梅溪湖购物+休闲+社交+游憩的文化旅游打卡地,核芯地段人气旺。

据悉,该项目一期明星商铺月均营业额可达300万元/月,租金约达300元/㎡每月。

image002.jpg

中建·梅澜坊二期建面约15-70㎡黄金旺铺,铺铺C位,出租、自营兼得。

image004.jpg

醇熟!人气为王

投资商铺的最终目的是实现盈利创收,要想商铺“吸金”,离不开“人气”,也就是庞大的客流量,中建·梅澜坊二期黄金旺铺,背靠一期满铺运营商铺,节假日坐拥20W+客流。与街区内星巴克、麦当劳等30+明星商户为邻,受茶颜悦色、聚味瞿记等100+网红品牌商户流量辐射,强大的商业品牌磁场聚集海量商流,让商业氛围持续化、稳定化。

image006.jpg

同时,正对地铁2号线麓云路站,服务高净值人群社区,人气爆棚。

image008.jpg

身为梅溪湖环湖路上的收官商铺,其是整个“梅溪湖商圈”客流和钱流的交汇之处。中建·梅澜坊二期仅73席黄金铺王,限定地段的独家商铺,占领梅溪湖北岸CBD封面位置,项目所在的环湖路同位置已无同类产品,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地段好。

image010.jpg

中建·梅澜坊二期,建筑面积约15-70㎡黄金旺铺 ,梅溪湖头排,中芯商圈,正地铁口,火热销售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煜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2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