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昇集团向湘籍奥运获奖者赠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阳 编辑:李雅婷 2021-12-01 15: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11月29日,明昇集团向东京奥运会湘籍获奖运动员赠房仪式举行。东京奥运会冠军侯志慧、谌利军等7位获奖运动健儿出席本次仪式。在本次东京奥运会上,以侯志慧、谌利军为代表的奥运湘军勇夺2金5银3铜,创下了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来奥运湘军的最佳战绩,为国家、为湖湘赢得了荣誉。秉承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匠心精神、奥运精神、家国情怀,明昇集团捐赠总价值为450万元的高品质公寓,表彰奥运湘军为湖南体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22.jpg

15点30分,一场欢快大气的水墨舞拉开仪式大幕,明昇集团总裁助理兼长沙城市公司运控中心总经理卓毅锋致辞时表示明昇集团一贯秉持“诚信 责任 务实 进取”的企业文化,坚持“日昇月明 相融共生”的企业理念,践行“匠心精神、精工品质”的开发原则,助力社会发展,与广大体育湘军同在,为夺冠而战,一同奋斗、共同进步,携手推动湖湘体育事业,为城市铸造精品的同时,不忘以助力社会发展为己任。同时,他也表态明昇集团未来也会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湖湘体育事业发展,同时以奥运精神助力长沙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12/01/10478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