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湖映2009大咖媒体畅享会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威 编辑:李雅婷 2021-12-02 18: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日前,城发恒伟举办了“造洋湖,而后洋湖映”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大咖媒体畅享会,一同见证城市又一作品的诞生。

在一段洋湖映2009的概念先导片之后,城发恒伟置业总经理助理万小明表示城发恒伟经过多年的成长洗练,感恩携手并进,共赴美好。

易兰设计集团副总宋欣,上海天华集团董事刘磐表示,一座城市能够发生质的改变,源于文化质变的力量。对于城市的建设者来说,城发恒伟希望改变的不仅仅是土地面貌,更多的是生活的内涵,城发集团从“造洋湖,而后造洋湖映”的土地情怀,到洋湖映2009的展示区“浮城艺术馆”的构建到住区园林的打造,城发恒伟从城市人文的角度持续发力,以艺术人文思想初衷,致敬湖湘文化精髓。

2.jpg

之后,城发恒伟置业总经理助理黄建敏针对城发恒伟【映】系全新升级之作——洋湖映2009,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与阐述:约48万方低密生态住区,约2.0超低容积率(一期),建面约189-320平方米纯粹墅质大平层,如此产品,市场少见。城发恒伟以此纯低密墅质筑区敬献城市层峯人士。

城市孕育了城发恒伟,赋予了它与生俱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引领着它不断向恒续发展的道路上前行,与城市共生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威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12/02/10483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