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党外知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雷艳 编辑:李雅婷 2021-12-09 23: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雷艳)2021年12月8日,开福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会内理事20余人,在理事企业福天兴业集团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及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jpg

区政府副区长、市知联会副会长、区知联会会长廖紫君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邀请了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讲师朱小宝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2.jpg

随后,与会理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理事们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无党派知识分子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党的参谋助手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围绕大局建言献策,切实践行无党派人士的政治责任和担当,为开福区“高擎发展火炬,奋力迈向北强”的新征程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雷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12/09/10542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