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市大真探 | 配建九年制学校 中建·钰和城143㎡样板间探秘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彭美茜子 编辑:李雅婷 2022-03-25 21: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狂卖24亿元,每次开盘都摇号,买不买得到要拼手气。本期《楼市大真探》,带你探秘长沙天心区一个人气教育盘。

项目名称:中建·钰和城

营销中心地址:木莲路与新姚路交汇处西北角

销售均价:毛坯均价13600-14000元/㎡

销售信息:在售建面约128-241㎡高层住宅

1.jpg

中建·钰和城,位于长沙内城区,近二环线,天心区木莲路与新姚路交汇处西北角,项目总建面约47万方,分两期开发。目前在售的为一期产品,整体容积率约3.41,绿化率约40%。

本期红网探楼小分队带大家看的,是建面约143㎡的高层住宅样板间,四室两厅两卫。

2.jpg

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双阳台;餐厅厨房客厅阳台公共空间,采用时下最流行的一体化设计;U型厨房按洗涤、操作、烹饪、储藏等功能区域进行划分,有效利用操作台面;餐厅开间约3.2米,连通近3㎡生活阳台;大客厅连接约12㎡景观大阳台,放大多功能生活空间。

3.jpg

卧室集中在公共空间的另一边,动静分区,也拥有更多私享体验。卫生间设置在卧室旁,动线设计经过了人性化的考量。套内花园、景观阳台计半面积,可灵活打造成多功能空间,满足成长型家庭需求。

约20㎡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以及独立衣帽间。次卧均规划有衣柜位置,满足日常生活的收纳需求。

4.jpg

长沙地铁1号线铁道学院站,与项目的直线距离约为1.2公里,目前项目周边的商业配套还有待进一步完善,但是在教育配套方面优势较为明显,不仅自建幼儿园,还配建了一所九年制的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学校已于去年9月正式开学。

区位示意.jpg

相关链接:

楼市大真探|小康来了:长沙万科最高端的豪宅长什么样?

楼市大真探 | 与中国V谷“马栏山”一岸之隔,探秘万科半岛国际项目样板间

楼市大真探 | 双地铁口、低密墅质小高层 探秘东原麓·印长江

楼市大真探 | 广电北、毛坯价“9”字头起 和顺府样板间探秘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彭美茜子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3/25/11051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