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旭辉国悦府在售110-142㎡纯板房 主城区改善置业刚刚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诚 编辑:李雅婷 2022-04-13 16: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以来,地产风云动荡,品牌实力成为当下购房者关注的焦点。2021年,长沙旭辉凭借强劲的销售回款、稳健的资金把控能力,以130亿元的销售额打破多个记录。

2022年一季度持续领先,以25.35亿的业绩,位列长沙房企全口径榜&操盘榜top1。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4月12日,长沙旭辉再拓疆土,竞得【2022】长沙市012号地块。

旭辉实力可见一斑,无疑能给予购房者更安全、更稳妥的信心保证。要买旭辉的房子,不得不看主城改善红盘旭辉·国悦府,无论从地段、交通、教育、商业,还是户型设计、装修等方面都刚刚好满足偏爱主城区的改善客户需求。

NO.1丨壹

主城改善置业的“破局者”

树木岭主城 “生活圈”——地段刚刚好

无论楼市如何内卷,主城芯的地位仍然不可撼动。放眼至长沙,说起当之无愧的主城地段,当属树木岭所在的雨花老城区。随着主城区土地开发日渐饱和,改善客群的置业list上选项也越来越少。旭辉国悦府择址树木岭,劳动路与马王堆路黄金十字中轴,总建面约43万方,围合大社区规划,最大保证业主居住体验,未来发展价值不言而喻。

image006.gif

项目效果图

NO.2丨贰

旭辉·国悦府的“万象”引力

一站式综合配套——国悦府刚刚好

旭辉·国悦府周边有着经由数十年积累形成的城市资源,包括便捷交通、优质学府、繁华商业等。总的来说:配套不用等,不必像新区全凭“规划图纸”,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

刚刚好的交通:项目距离城铁、地铁4号线树木岭站约1000米,5号线高桥南站约800米,4号线直达高铁南站,坐磁浮列车到黄花机场也很便捷。此外,东二环、长沙大道、万家丽路、劳动路4条主干道环绕,出行非常便利。

image008.jpg

刚刚好的教育:项目距离砂子塘新小仅约400米,周边还有周南雨花中学、砂子塘吉联小学等,优质教育为孩子开拓远大未来。

image010.jpg

刚刚好的繁华: 项目周边商业密集,分布旭辉MALL、保利MALL、喜盈门MALL、天虹CC MALL、五江天街风情商业街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繁华商圈触手可及。

NO.3丨叁

当改善置业邂逅“神仙户型”

南北通透的纯板,居住体验刚刚好

在全能配套上,旭辉·国悦府堪称“天选之子”,但更大的杀手锏是其硬核产品力。户户纯板楼设计,每一款户型都实现了南北通透全明,确保每户都能优享阳光、通风,最大化享受景观视野。

建面约108㎡:适合三口之家,LDK客餐厨一体化,互动空间够大,3开间朝南+超大观景阳台,得房率高。

建面约128-143㎡:适合二胎家庭或三代同堂,3-4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奢阔客厅,主卧套房带衣帽间+飘窗,每一处细节都诠释了高端改善的需求...

NO.4丨肆

匠心精“妆”源自细节追求

一步到位的精“妆”,品质改善刚刚好

旭辉·国悦府目前推售的为精装楼栋,项目还打造实体样板间,以及包含了材料展示、建造工艺、交付样板三大模块的品质长廊,实乃妥妥的“透明工厂”。

更让人惊喜的是,旭辉在庞大交付数据提炼出72项精“妆”细节,国悦府更是十足的细节控大师,配置分区控温地暖系统、嵌入洗碗机、厨房感应灯、3M净水器、智能马桶圈、卫浴三推拉等人性化细节设置,将贴心关怀融入家的每一寸空间,营造精致居家体验。

image012.jpg

样板间实拍图。

刚刚好的地段、交通、教育、户型+精“妆”,让国悦府自带光芒。可以肯定的是,如何才能在主城区,拥有一套双地铁、优质学府、高品质精“妆”的高端改善住宅?旭辉·国悦府项目现正推售建面约110-142㎡纯板房,如果你打算在主城购房改善,不妨实地探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诚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4/13/11115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