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负城芯土地价值 万润·时光里公寓全面交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琼碧 编辑:李雅婷 2022-05-31 19: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2.jpg

万润·时光里作为城芯高端公寓标杆之作,从亮相至今一直倍受关注,2022年5月28日,历经数百个日夜的匠心坚守和品质践行,从造梦生活到理想资产,万润·时光里终于迎来公寓全面交付盛典。

匠心以待 美好而来

交付当日,工作人员整装待发,以专业与热情欢迎业主们到来。精心布置的每一处细节,都映衬着未来精彩的生活。

为了给业主更好的交付体验,万润·时光里物业人员特为业主定制一站式交付服务。从现场签到、核验资料到签约办理手续,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专业便捷的服务流程,处处展现着洞悉业主真实需求的贴心与用心,诠释着项目“产品力与服务力并重”的幸福理念。业主脸上洋溢的喜悦,是送给交付现场工作人员最好的礼物。

image008.jpg

品质细节 高度专业

以国际设计,赋予建筑温度;以精细工艺,安放理想生活。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万润·时光里每一个角落都表现出绝对的“细节控”。

国际LOW-E玻璃幕墙,比肩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标准;全智能门禁系统、监控系统,全天候守护出入安全;世界排名前三的蒂森克虏伯电梯,效率至上无需久等;屋内3.2米舒适层高+全景落地窗,奢阔尺度瞰景视野。以毫厘必争的考量,让建筑成为经典,不负城芯土地价值。

image010.gif

image012.gif

验房过程中,陪验工程师全程跟进,从检查户内门窗、防水到水电线路、装修备用钥匙等,全程从业主角度和专业角度出发,以层层把关的严谨态度为业主答疑解惑,真正做到让业主收得放心、住得安心。

image014.jpg

现房公寓 全城争藏

本次交付是万润·时光里第三批交付盛典,同时也是最后一次集中交付,现场好评如潮。作为2022年长沙首个提前交付的商业地产项目,万润·时光持续保持着一如既往的优秀。不仅择址主城芯、近地铁1号线涂家冲站、自建2万方大牌商业、聚集理工大旁百万人气,更不断将高标准的资产理念带给长沙,无论是品质还是价值,市场早已有目共睹,是当之无愧的城芯现房优选。

image018.gif

目前,公寓席位已经不多,即买即收房。参照周边超5年期公寓1800-2500元/月租金收益水平,未来美好可期。

繁华商业 启幕未来

得益于项目2000余户业主入住的人气优势,万润·芙蓉天街已吸引一众国际大牌签约入驻。其中,麦当劳、弘苑餐茶会馆已抢先开业,吸引周边源源不断的消费者聚集,日均营业额轻松破万,成为一股城市不可忽视的强劲商业力量。

image022.jpg

随着公寓及商业的日益成熟,万润·时光里从城市角度出发,打造城芯臻席优质车位,即将限量推售!1:3车户比。无论自用、出租还是等待升值,提前买定掌握主动权准没错。

image026.gif

image028.gif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琼碧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5/31/11333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