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局组织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樊佳 编辑:李雨沁 2022-06-01 21: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樊佳)今日,长沙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强省会战略精神。长沙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胜主持学习。长沙市委宣传部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组旁听督学。

WechatIMG2353.jpeg

学习会议现场

学习培训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伍贤华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强省会战略精神专题讲座。伍贤华从“三个重大决议”“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并结合强省会战略精神,对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进行了讲解。会上,参学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施强省会战略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格局和视野解放思想、谋划工作,以更新的理念和措施服务大局、促进发展,进一步理清思路、抢抓机遇,全面按照市住建局制定的《关于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实施方案(2022-2026年)》工作目标和要求,挂图作战、精准执行,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强省会战略精神在全市住建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抓细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紧跟形势、紧盯目标、紧扣节点推进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全力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切实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坚决打赢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攻坚”战;要持续深入开展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着力抓实城区防涝排渍工作,重点防范供水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安全风险,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樊佳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01/11338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