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楼知乎:用嗦一碗粉的时间,了解长沙住房公积金!(执法篇)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赵洁 编辑:李雅婷 2022-06-10 15: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公积金黑中介在光明巷给路过的人发传单。

杨大爷:真的假的?

龙龙:应该是假的吧。

黑中介发完传单,灰溜溜地跑了。

杨大爷:金坨,刚有个小伙子发传单,说可以帮忙提取公积金。

龙龙:金坨,你看!传单上说,公积金代办,无需任何资料,当天可到账,不成功不收费。

金坨:办理公积金业务是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的,这是黑中介在伪造资料骗提骗贷,属于违法行为,大家千万不要相信。

兔妈妈:前段时间我们单位有一个同事还因为骗提公积金被单位通报批评了。

金坨:是的,针对骗提骗贷行为,我们会严肃处理。通过媒体对外通报,有单位的还会报送到单位,责令骗提人全额退款,还会记入中心业务系统,五年内不得提取公积金和公积金贷款。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金坨:公积金办理请按正规途径,如果遇到这样的公积金黑中介,请大家拨打12329公积金热线向我们举报,我们中心有专门的执法大队,会严肃核实处理。谢谢大家。

相关链接:

红楼知乎:用嗦一碗粉的时间,了解长沙住房公积金!(贷款篇)

红楼知乎:用嗦一碗粉的时间,了解长沙住房公积金!(缴存篇)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赵洁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10/11374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