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润和滨江湾,全球湾居的美学先行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亚瑜 编辑:李雨沁 2022-06-13 19: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场以MUSE为主题的全球高奢婚纱发布会在润和滨江湾奢装艺术车库拉开帷幕。润和城集团副总裁刘超、润和滨江湾营销总姚佳林、BOSMIA董事长田睿易、润和滨江湾业主及社会各界名流莅临现场共襄盛举。

高奢婚纱艺术与会国际美学生活

本次与BOSMIA的跨界合作,臻选来自全球奢华品牌“KAIA””MATES STUDIO”“BEYOND”“RICA SPOSA”等30余套高端定制婚纱,在中外超模的演绎下逐一登台亮相,步履摇曳间,裙摆飞扬,美轮美奂中为营造旖旎梦幻的视觉现场,迸发出一次次对于全球高奢的美学共鸣。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实拍图

本次“MUSE”全球高奢婚纱秀颠覆性搬进润和滨江湾奢装艺术车库,无论时尚界或是地产界,不论全国乃至全球,皆为首创。敢于大胆创新,源于对美学的先河开创。而今,高定婚纱亮相在此,将奢装艺术车库的每一处美学细末展于世界,让目之所及皆折射国际化美学的璀璨光耀。

奢装艺术车库颠覆传统的美学空间

润和滨江湾的奢装艺术车库,将功能不再局限于停车,而是同级于艺术馆般感官体验,设置多处艺术装置,辅以层次分明的韵律感,营造极致美学空间,让业主归家出行都能成为了一场穿越艺术长廊的体验。

图片2.png

润和滨江湾车库实拍图

车库大堂装修后层高约 4.3 米,面积约 360 平方米,地面采用比萨灰大理石,墙面甄选稀有直纹玉石,颠覆对传统车库大堂打造手法,营造极致归家仪式感。

车库建筑层高高达5米,吊顶后车道净高可达3.4米,虽成本呈指数级增加,却将享受成倍级增长;通体砖地面、大块岩板墙面、铝方通/铝型材拉网吊顶……虽它处难寻,却于滨江湾实境一一呈现;配置超级VIP私人车库,松井除湿设备、英式管家服务、一户一储藏柜、司机休息室等,让艺术以人为本,服务日常……从美学到空间,从材质到人性化细节,聚合所有全国罕见的标准,最终呈现全球的艺术标杆。

同频国际美学视野共鉴全球湾居潮向

作为国际化豪宅的先行者,润和滨江湾不再局限于提供奢居空间,更成为湖湘掌舵者生活、生命、生意修为奢享平台,让其从底层逻辑即与同类产品区离,无愧于人居“天花板”。

图片3.png

润和滨江湾效果图

为呈鉴未有的美学表达,江湾之上8栋“钻石之帆”、游艇造型俱乐部建筑群扬帆起航,云端之上“天使之眼”熠熠生辉,描摹湘江沿岸璀璨天际;联合梁建国、香港CCD、江河幕墙等全球顶级团队,将大师思想互构一体,于空间场景建构美学意境;人均百平的极致尺度,畅享空间的极度舒适体验;Windows wall国际标准,私享江景资源的最大化;无边界纯板式户型,私梯入户,全套房设计、ACME全球奢装体系……革新湖湘人居侈度,为国际化豪宅立序开局。

图片4.png

润和滨江湾样板间实拍图

滨江湾的极致更体现在将每一处公区跃向世界标准,打造奢装艺术车库和东方国际园林,屹立行业顶峰,与艺术相鉴。江湾交汇处,建筑与美学一体而生;世界瞩目处,生活与美学互为表达。润和滨江湾执着造新,将国际化生活方式置于物质,融于场景,以或宏大或精微的呈现,与世界湾居生活同化,引领城市生活方式迭代。

以未有标准,回应未来人居。此次全球高定婚纱秀的跨界合作,是润和滨江湾至高美学标准的高奢呈现,亦是与世界高奢作品的再次默契共鸣。未来,滨江湾将持续探索国际湾居生活,建面约260-1200平方米极值大平层,敬献全球掌舵者。

WechatIMG370.jpe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亚瑜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13/11384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