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宗,145.98公顷,2022年长沙市第二批次集中供地正式挂网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谢宇 编辑:李雨沁 2022-06-14 12: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4号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谢宇)2022年6月14日,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发布《长沙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正式开启长沙市2022年第二批集中供地。

本次集中供地共挂牌19宗国有建设用地,总面积145.98公顷,总起始价157.74亿元,从规划用途来看,本次供应商住用地12宗、纯住宅用地5宗、商业用地2宗;从供应区域来看,供地数量最多的是岳麓区,供应10宗,此外,雨花区3宗、芙蓉区2宗、天心区2宗、望城区2宗。全部宗地已在长沙“供地云”平台推介,有意向购买者可以前往进一步了解相关地块信息。

总体来看,本批供地地块主要分布在中心城区,较第一批次宗数有所减少,但总出让面积增加,总起始价略降;所供宗地以商住用地居多,依然维持了较低的商住比例和较低的竞买门槛,且绝大多数地块保证金按最低比例20%设置。

今年以来,长沙市坚持落实房地产“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调控政策,坚持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土地市场保持平稳健康运行。下一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以“稳经济”为核心,在土地出让方面持续优化流程、节约成本,全力优化土地市场营商环境,全力保障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网上挂牌报价时间为2022年7月4日上午9时起(以网上交易系统服务器时间为准,下同)至2022年7月14日上午9时止。竞买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3日下午5时。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谢宇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14/11386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