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湖一期最后一块住宅用地即将推出244平天幕大平层,全装修15800元/平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豪 编辑:李雨沁 2022-06-14 23: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绿地TOP级鼎豪产品系,全球第25座海珀作品——绿地麓云国际即将新推244平大平层精装产品。

图片1.png

本次推出的244㎡户型六房多功能奢华空间,双套房三卫设计,可以满足三代+多胎需求。餐客厅一体设计,约8.25米大横厅,近63㎡阔绰空间,满足日常一切生活想象。独立的保姆房、行政级办公区、约24平跑道式阳台、超宽敞会客厅等设计,如此空间格局以及超阔视野景观在长沙实属罕见。

作为绿地海珀TOP级豪宅系列,高标准奢装也十分亮眼,全面强调“定制化标准、人性化设计、国内外一线名品臻饰”三大理念,德国威能全屋地暖+兰舍新风系统+三星中央空调+全房墙布,外加客餐厅智能家居系统,精质研住,礼敬城市人物,现实景样板房已开放。

图片2.png

样板房实景图

图片3.png

样板房实景图

图片4.png

样板房实景图

图片5.png

样板房实景图

绿地麓云国际位处梅溪湖CBD的核心区域,该项目地铁2号线西延线(规划中)映日路站上盖,预计2024年底全线开通,向西约900米为6号线中塘站,目前已开始试运行,开通在即。

绿地麓云国际西雅博才小学直线距离约30米,西雅中学步行约442米,周边长郡梅溪湖中学、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周南梅溪湖中学在内5大中学环绕,名校环伺,教学实力强劲。项目下楼就有约3公里梅溪湖中央绿轴,日常步行可到达梅溪湖、龙王港、中央绿轴、桃花岭公园、体育公园、文化艺术中心等休闲地,生态资源优越,日常休闲锻炼,都是极好的选择。

项目自建约2.3万㎡公园式地铁商街,构建起一个都市开放式无界社区,商业荟萃繁华在侧,一站满足吃喝玩乐等多种消费体验。

图片6.png

目前,项目正在热售建面约347㎡楼王大平层产品,以及约17-188㎡梅溪湖轴心头排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豪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14/11388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