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夯实发展基本盘 中建信和聚力“保交付、促销售、稳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邱晓伟 编辑:李雅婷 2022-06-15 17: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天津中建·玖棠府项目交付现场)

6月8日,天津东丽,中建信和中建·玖棠府项目1.1期交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不已,签到审核、钥匙领取、房屋查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两天项目共计交付230套,实现累计到访收房率98.29%,交付品质及服务受到业主一致称赞。

作为全国百强房企和央企地产,中建信和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中建集团稳增长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全面统筹资源、深挖内生动力,有序推进项目施工建设,全力冲刺半年度目标任务,坚决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

保质保量按期交付,3万业主入住新家

住建部在2022年初提出,今年要以“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为首要目标,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保交付之于任何房企、乃至整个行业,无疑是重中之重。

5月刚过,在全国各地稳经济稳增长政策接连出台、落地之际,中建信和紧抓政策回暖、疫情缓解、市场复苏等契机,合理优化开发节奏,高效推动工程建设,全面吹响项目保交付“号角”。

“5到6月,公司将迎来6批次项目集中交付。”中建信和品质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各大区域、多部门“正通力协作,启动计划周预警机制,以目标为导向强化过程管理,对项目重难点工作及时提级管理,确保按期完成交房节点。”

预计至6月底,中建信和将在全国范围内成功交付约6000套房,交付面积约70万平方米,遍及天津、南宁、长沙、常德等多个城市,约3万业主顺利入住新家。

事实上,早在2021年,中建信和就将“保交付”作为公司“三大攻坚战”之一全力推进,并保证一大批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完成集中交付,2021年全年交付220万平方米、共计1.59万套。

在保证如期交付的同时,中建信和高度重视自身产品力、服务力提升,狠抓工程质量管理,不断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底盘。

在天津中建·玖棠府项目,由项目党员、团员成立的交房先锋队守候在交付现场,随时解答业主疑问;由工程、客服、物业等工作人员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随时待命,提供一对一服务,帮助业主解决问题。南宁中建·邕和府项目克服疫情反复等困难,坚持“应交尽交、能交早交”,快速推进,打造区域标杆项目,目前进度对比合同交房时间提前2个月。

中建信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玉指出,在房地产行业深度调整的当下,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体系,通过打造更高品质、更人性化、更重视客户体验的产品交付环节和标准,切实“向管理要红利”。

动态调整销售策略业绩表现亮眼

在抓好保交付工作的同时,中建信和克服疫情困难,采取多种措施加快销售去化,强化现金流和资金统筹管理,千方百计实现增收增利,持续提升企业整体抗风险能力和经营韧性。

2.jpg

(北京中建壹品·学府公馆项目)

5月21日,北京海淀,由中建信和与中建壹品投资联合开发的中建壹品·学府公馆项目正式开盘。开盘采取线上方式进行,10个小时内,首开推出700余套住宅一次售罄,销售额近120亿元,创中建信和首开销售金额历史最高记录,单盘位列北京市场1-5月销售额第一。

据了解,该项目原计划4月首开,因北京地区新一轮疫情暴发,不得不延期待定开盘。项目团队坚持不等不靠、积极协调,与属地政府主管部门前后多轮深入沟通,加快开盘节奏,最终确定以线上形式进行开盘。

无独有偶。近日,同样选择线上开盘的长沙轨道中建·麓江府项目,也传来首批房源悉数告罄的好消息。

在营销策略方面,渠道团队基于热点板块和周边优质资源配套优势,采取“线上+线下”全线推介方式,通过官方微信推送、抖音在线直播、品牌短视频拍摄,精准定位需求客户群体,频繁输出项目品质形象,实现朋友圈近百万流量覆盖。

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中建信和营销团队积极把握节假日销售机会,抢抓促销节点,为销售业绩“添砖加瓦”。

“紧抓假日返乡节点,高频活动输出福利。”中建信和营销部门负责人表示,端午三天期间,公司在湘项目通过线上直播、优惠政策促销等多元组合发力,引导潜在客群成交,总计举办活动近20场,湖南区域销售额较去年同比增长148%。

营销部门负责人进一步透露,中建信和多个项目在市场低迷期成功实现逆势飘红,天津中建·玖棠府项目1-5月销售额位列东丽湖板块第一;北京中建·长安麓府销售额排名门头沟区新城板块前二;常德中建·生态智慧城销售面积和金额均排名常德市场第一。

据近日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22年1—5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显示,中建信和销售业绩实现逆势增长,排名首入前五十,为近年来新高。尤其是在北京地区销售业绩排名中,中建信和表现亮眼,名列第八位。

针对公司部分长龄库存项目,中建信和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深入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在公司层面下达《已交房存量去化专项方案》,全面向低效无效资产“宣战”,全力推进库存项目去化,进一步加快资产变现。

3.jpg

(中建信和物业公司班长优选售货直播)

此外,中建信和旗下各大专业公司坚持精耕细作、精准发力,持续强化外拓营销,取得阶段性成效。中建信和物业公司形成“班长优选、班长优居、班长到家”增值服务品牌矩阵,上线“中建物业U智汇”智慧平台,打造便捷化智能社区,不断满足业主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中建信和园林公司持续锻造专业能力,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先后中标昆明官渡森林公园、北京(通州)大运河5A级景区等绿化景观工程;中建信和商管公司积极联动属地政府,导入国潮美食节、邻里文化节、青春志愿集市等大型城市级活动,吸引客流量超50万,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费累计超千万元,持续激发市场消费活力,提振商户经营信心。

当下,行业外部环境依然严峻复杂,中建信和将进一步苦练内功、主动作为,借力楼市政策暖风,通过狠抓项目建设、有效管控风险,夯实地产业务发展基础,集中力量推动保交付、促销售等重要生产安排,在国家“保交付、稳增长”工作中持续展现央企国资的担当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邱晓伟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15/11392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