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质安站开展“党建引领提质量 携手共创促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王婷姝 编辑:李雨沁 2022-06-20 18: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338.jpeg

红网时刻新闻6月20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王婷姝)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党建聚合力作用,推广先进建设工程施工技术,日前,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第四党支部、中建五局金桂路跨浏阳河大桥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提质量 携手共创促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迎着蒙蒙细雨,参与活动人员在中铁五新重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引领下前往智能挂篮厂进行参观。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工作,参观一行人观看了钢模宣传片,了解了品牌的由来和独特的加工工艺,对项目智慧化、信息化及挂篮钢结构系统应用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负责人针对金桂路跨浏阳河大桥项目挂篮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如何保证后续产品在现场的安全和高效使用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WechatIMG5339.jpeg

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成员、监督人员与厂方和项目部管理人员就如何提高挂篮施工安全、高效智能系统应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质安站党委委员、副站长汤新辉表示,结对共建既开阔了党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眼界,又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促进作用。他提出,参与活动的双方党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正处于年富力强的青壮年时期,是单位的中坚力量,专业扎实、业务精良,有活力、更有魄力,希望他们能始终牢记党领导一切的政治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激发潜能,开拓创新,推动党建、业务同提升、共进步。同时,他要求,挂篮厂要切实利用好技术创新成果,加强建设施工管理水平,通过智能化等高科技元素进一步提升建设工程品质,有效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参加活动人员还前往谭嗣同故居进行了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王婷姝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20/11409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