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宸嘉发展首入长沙 一号作品嘉臣道即将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实习生 扎西措木 编辑:李雨沁 2022-07-08 18: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城市宏图铺陈,建筑成为一道道靓丽风景,代表城市的精神符号与象征,也向世界展现着凝固其间的艺术与匠心。7月7日,首入长沙的宸嘉发展,特邀长沙十余家媒体代表共赴武汉,启幕一场宸嘉发展品牌艺术之旅。从一次地标巡礼,令人窥见其城市运营的实力。

会晤全球的滨江综合体封面

源自香港,立足上海,首誉武汉,循迹宸嘉发展,即是一部与江共生的滨江发展史,与江相依、伴江成长。而此次长沙媒体行也向江而行,从长沙到武汉,从湘江到长江,跨越160海里,抵达宸嘉发展于武汉打造的滨江综合体封面之作——宸嘉100,在二七滨江国际商务区封面中,预见未来宸嘉长沙一号作品。

突破传统购房体验,先行整合导入全球优质资源,宸嘉发展以实力开创武汉城市运营新模式,成就武汉第一个首开即将大美园林、营销中心、样板间全呈现的项目,在建设初期即实现全国首家美高梅酒店落定,以超强的产品兑现力,回应城市期待。

1.png

宸嘉100项目效果图

游览宸嘉100,见证平视全球滨水生活的宸嘉营造,集萃十余位全球知名大师的智慧,以先锋态度构建的泛会所,点滴间都是艺术的品鉴。

在专业讲解员的引导下,进入荣获2022 German Desigan Awards德国设计大奖的样板间,领略九省通衢的人文底蕴与滨江视野融入空间的示范案例。

一座“江上的城市客厅”,270°瞰江横厅,于生活的场域创见与江的多维度链接。室内汲取宝格丽酒店灵感的再演绎,质感在静谧中舒展。

2.png

高水准的建筑品质、匠心的设计理念,以及对国际化生活方式的打造,鉴证了宸嘉发展的城市封面锻造实力,也让媒体行的成员对宸嘉长沙一号作品更加期待。

艺游嘉艺术的“重奏”首展

成就可持续发展的品牌城市运营商,宸嘉不止于建造封面建筑,更赋予复合型生活方式。

依托宸嘉发展旗下嘉艺术资源,宸嘉100已展出草间弥生、中国当代艺术大师肖像群展等罕有展出,让生活的艺术范式与时代优雅相遇。

而此次品牌艺术之旅暨长沙媒体行,在了解宸嘉发展品牌实力之余,亦际会了一场全球知名艺术大师真迹展——嘉艺术落成后的首展“重奏”,在艺术中感知美好生活风尚。

开辟宸嘉的湘江生活新流域

随着长江两岸璀璨灯光亮起,在宸嘉100宴宾厅,宸嘉发展集团领导与各媒体代表共话武汉与长沙两座城市未来发展、以及宸嘉运营城市的构想,并着重介绍了宸嘉发展首入长沙的一号作品——嘉臣道。

3.png

以前瞻性布局紧随时代发展,专筑一二线城市核芯标杆作品。嘉臣道落子长沙版“陆家嘴”,湖南唯一省级金融中心——滨江新城的首站扩容地,将国际化前沿美学融入建筑设计中,联袂森拓、罗朗、HWCD、居其、大森、纳沃等国内外一线大师团队,营造胸怀滨江的生活境界,开卷湘江向北的卷首之作。

4.png

以“艺游嘉境,共鉴非凡 ”为主题的宸嘉发展品牌艺术之旅暨长沙媒体行圆满落幕,而宸嘉长沙一号作品嘉臣道即将启幕,承接时间的品鉴。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实习生 扎西措木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7/08/11506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