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实领峰3.96亿元斩获高铁新城热门商住地块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编辑:李雅婷 2022-07-14 18: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院子实景图。

长沙市2022年度第二批集中供地今日顺利完成,截止7月14日上午10时,在19宗挂牌地块中,14宗底价成交,2宗溢价成交,总成交金额达141.03亿元。另有2宗熔断,1宗地块流拍。

除洋湖熔断地外,目前共有15家房企拿地。其中,招商蛇口、越秀地产、湖南建工、中铁城建、麓谷发展等国企、央企、地方城投平台仍是拿地的“绝对主力”,占比逾七成。

在本轮竞拍过程中,一贯低调的本土民企华实领峰表现积极,以3.96亿元的价格,将高铁新城板块的[2022]长沙市052号地块收入囊中。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继在长沙县、麓谷高水平打造长沙院子、长沙如院项目后,华实领峰深耕长沙的“第三城”。

2.jpg

长沙院子二期交付实景。

深耕长沙 成立3年落地3个项目

关于新地块的打造,据悉,华实领峰未来将继续发扬其在住宅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运营经验,将其打造成一个高品质的人居项目。

作为一个刚刚成立3年的本地民企,迄今为止,华实领峰已经在长沙落地3个项目。在市场景气度下行、多家房企出现“交楼难”甚至暴雷的大环境之下,这家本地民企依然发展稳健,并且逆势拿地,其背后的资金实力和运营能力可见一斑

3.jpg

长沙如院实景图。

回顾今年以来长沙市的土地市场表现:上半年,长沙内六区供应涉宅用地22宗,总建面323万㎡,成交22宗,供需规模同比大减七成,创近五年最低。从拿地金额来看,国企央企和地方城投平台仍然占据绝对主力,占比由62%涨至89%,托底现象较明显;民营房企流动性资金吃紧,拿地谨慎,占比仅11%。而在7月最新的这一轮集中供地中,拿地民企仍然是凤毛麟角。

作为新晋的“网红城市”,长沙近几年一直处于人口净流入的状态。华实领峰作为一家土生土长的房企,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深耕身边的这座城市。据悉,除了本轮拿地进军高铁新城板块之外,公司年内还有新增项目计划落地长沙。

4.jpg

长沙如院实景图。

两大院系项目实景均已呈现,正在热售

在长沙县田汉艺术小镇,华实领峰首个项目长沙院子就坐落于此。作为主打合院和复式洋房产品的改善型社区,长沙院子融合了中国传统建筑的特点,既有京派建筑的恢弘气派、层层递进,亦有江南园林的叠石理水、蜿蜒曲折,还有闽派建筑的坊巷结合、庭院围合。另一方面,在风格、选材、施工细节上做了现代性的优化,力争做到“中而不古”“新而不洋”。

从2021年底至今,长沙院子已如期完成了二次高品质交付,展示出企业的责任和实力。考虑到业主的出行安全及便利,项目还开通了直通长沙地铁3号线的社区巴士,供业主免费乘坐。

在长沙河西麓谷板块,华实领峰旗下首座院系产品——长沙如院,占位于高新黄金十字中轴,距地铁2号线西延线金洲大道站(建设中)直线距离约650米,坐拥“三横三纵”多维立体交通网络。

该项目自建公立托儿所+公立幼儿园,以及长沙市麓谷高级中学(私立寄宿制高中),项目周边紧邻麓谷银杏小学、长郡麓谷中学,15年优质教育资源配套有保障。更引入万科物业,为业主后期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目前,两大项目的实景均已呈现。长沙如院109-127㎡全装修高层,首付36万起;148-191㎡花园洋房,总价168万起。长沙院子212-378㎡中式国风合院、97-178㎡逸居叠墅、105-143㎡院境小高层,正在热售中。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7/14/11524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