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首现精装修硬装保修10年 青熙中心打造现代都市精工居所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编辑:李雨沁 2022-07-15 22:50:10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2022年7月,长沙文昌阁,青熙中心营销中心正式开放,这座落子城市中心的超高层建筑,正在着力打造一种现代都市精工居所的极致美感。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青熙中心率先的“精装修保修”计划——所有硬装保修10年,此举无疑开创了长沙精装住宅市场先河。

青熙中心,构筑现代都市精工居所

12.jpg

7月15日下午,黄兴北路,青熙中心营销中心。精致而典雅的建筑,映掩在绿色树荫之间。大片落地窗内,现代而不失豪华的室内空间里,生机野趣随处可见。20余位媒体界人士齐聚于此,共同探讨长沙大平层发展的新路径。

13.jpg

“青熙中心正在开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设计学科负责人、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力说,青熙中心洞悉都市人居需求变化,以一种现代都市时代的审美与思考,追求生活的每一种高度,构筑现代都市精工居所的品质梦想。”

何谓现代都市精工居所?在城市最核心,以极致的品质追求,满足现代精英人群的每一个城市生活场景的需求。

“它的灵魂,在于纯粹而不堆砌。”朱力说,“因为处于城市最稀缺的地段,所以,它不同于过去我们理解的高端住宅,是空间上和合共生,居住上十大系统协同,与高端服务的无微不至。”

建面290㎡-360㎡全大平层设计,7000㎡的城市空中绿岛,俯瞰湘江的生活高度,全精装修的大宅,精心提炼十大居住系统……青熙中心,正在尝试提供一种全新的城市生活方式。

德式精工理念 构建十大居住系统

进阶生活臻境的青熙中心,以更为体系化的研究与考量,提炼出现代都市十大居住系统,以德式精工理念和智慧科技相融合,构筑了一个全新的现代都市精工居所。

14.jpg

“现代都市精⼯居所,不是琐碎⽣存的容器,⽽是重构⼀种新的现代都市⽣活⽅式。”青熙中心执行董事李羽丰说。

在这里,踞现代都市繁华之地,却拥有7000平米静谧而私属的立体园林空间,建筑融入城市,却保持独特的私密性;城央寸土寸金,却在空间巧思设计下坐拥5000平方米社区共享空间,健身、亲子、阅读等公共空间一应俱全……

项目引入美国特灵水暖式中央空调、德国博乐中央全热交换式新风系统、深耕欧洲文化的高端品牌——德国唯宝高端卫浴系统及意大利威乃达橱柜等进口高端品牌,构建了包括节能建筑系统、中央空调系统、中央新风系统、24小时中央热水系统、中央水暖式地暖系统、高端卫浴系统、匠制精工细节系统、空中园林系统、中央遮阳及夜灯系统以及定制式管家服务系统在内的十大居住系统。

在长沙中心城区,青熙中心创造了一个现代都市的顶端生活环境,一如纽约上东区的顶级公寓,既具有城市中心的便利性与稀缺性,又以十大居住系统的打造带来全新的都市生活体验。

“以匠心巨制的初心打造作品,并持续为之服务。这是青熙中心的坚持与初心。”李羽丰说。

首推精装修硬装保修十年计划

15.jpg

在精心打造十大居住系统的同时,青熙中心成为首个承诺推出精装修硬装保修10年计划的楼盘。

李羽丰表示,未来,青熙中心将率先在长沙推出精装修保修10年计划,所有硬装保修10年,开创长沙精装住宅市场先河。“我们以纯粹的服务理念为基石,深切关注住户的每一个细节。”

首创式的“保修10年计划”,彰显的是青熙中心始终为居者思量的锐气,精密细节考究的底气,与重构现代都市精工住宅理念的勇气。

当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与德式精工理念邂逅,对完美品质的追求,存在于每一处细节。

青熙中心以德式精工理念与现代科技,为居住者贴心思量,以科技与品质,以精装修硬装保修10年的担当,去追逐生活的质感与温度,让业主感受生活之外的无限可能。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7/15/11528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