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高人气!解锁建发养云奢境样板间的“流量密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丹丹 编辑:李雨沁 2022-07-19 19: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无论楼市如何风云变幻,城市中芯的大平层产品总是供不应求。“大平层热”,折射出巨大的改善性置业需求,也是长沙房产消费结构优化的真实体现。

上周末,长沙芙蓉中路金融街再次引起瞩目,期待已久的养云奢境样板间,终于迎来实景开放,建面约220㎡/260㎡/300㎡天幕大平层,悉数亮相,现场验资看房者络绎不绝,成为开放当天一大亮点。

1.png

现场实拍图

物以稀为贵 长沙最早的金融主轴

改善置业,拼资源、拼环境,但终归还是拼城芯难以复制的地段价值。

芙蓉中路金融街,长沙最早的金融主轴,也是目前长沙金融业态与机构分布最多的区域,银行、证券、保险与医院等行业的高净值人群云集,仅从地缘客群考量,就处于“一房难求”状态。

与传统芙蓉中路临街住宅不同,长沙建发养云大隐隐于芙蓉中路繁华深处,既享受城芯资源的便利,又过滤商圈闹市的喧嚣,真正体现了“富而不露,藏器于心”的生活智慧,因此,地段的稀缺度,是建发养云奢境样板间的人气基石。

2.png

项目效果图

门庭仪度不凡 五进方鉴真容

建发房产的新中式,不止于文化的传承,更在于生活方式的创新。归家礼仪的引导,从来到建发养云大门前起始,门庭仪度跃然眼前,经过五进园林礼仪,方能抵达奢境样板间。

3.png

大门实拍图

一进,坐隐山庐。徽派大门的庄严气度表露无疑;

二进,筑石行山。穿梭高墙窄巷,品鉴砖雕窗花;

三进,静水映月。看见水系流转、月洞镜天之妙;

四进,曲水流觞。感受庭院、福鲤会所的设计美感;

五进,伴山蹊径。经过石材步道,来到奢境样板间,通往样板间的每一处,都是令人流连忘返的风景。

4.png

园林实拍图

建面约260㎡“云著”高配奢适大四房

建面约260㎡户型,优在尺度,胜在配置。电梯独立入户,极大增强居家私密性,整个玄关集合收纳区与缓冲区,兼具实用功能与美感。

5.png

入户实拍图

建筑面积约260㎡户型采用LDKB中央家庭厅创新设计,餐客厅、双阳台、中西厨综合面积达约100㎡,将户型的极致视野与采光通风发挥到极致。

主卧整体开间约6.6米,总面积约47㎡,独立衣帽间、卫浴间“套房设计”,擢升空间品质感。

中央空调、地暖、新风“三大件”均采用知名品牌,将健康生活与智能家居融为一体,提升居住便利度。

6.png

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300㎡“云程”金融街封面奢境

建面约300㎡户型样板间,为现代奢华风格。五房两厅四卫的布局,实现三套房与中西厨设计,超越市面大多数别墅的空间尺度与居住舒适度,独立电梯厅,形成入户缓冲区,提升归家隐私。入户门选用钢木装甲门与五合一智能门锁,为安全加码;独立玄关背景墙,打造生活双动线与高拓展收纳柜。

7.png

样板间实景图

步入室内,引入国际前沿的LDKB+X的一体化会客厅。客厅大理石岩板背景墙,与270°宽景阳台相呼应,宴会级的中西厨设计,满足业主国际化生活方式,实现更高规格的待客之礼与家庭交流空间,彰显奢华气质。

约62㎡行政级主卧套房,典雅居住尺度令人一见倾心,双衣帽间、大理石全景飘窗,配备知名品牌的独立卫浴间,每一处细节,都诠释着金融街封面奢境的雍容华贵。

8.png

样板间实景图

金融街之上,重新定义大宅气度,长沙建发养云,注重空间尺度的精研与考究:从步入园林的仪式感,到奢境样板间的奢适感,细微之处见真章,唯有亲鉴方能洞悉其中不凡品位。

养云奢境样板间现已开放,预约开启

建面约220-300㎡全装修天幕大平层,诚意登记中

Vip-line:0731-82299888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丹丹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7/19/11538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