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山国际”加入梅溪湖“教育天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韬 陈钜霖 编辑:李雅婷 2022-07-22 16: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教育资源凝聚着城市的人文气质,承载着一座城的未来向往。

在梅溪湖国际新城,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步履铿锵。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拿下全市公办前五,西雅中学三年中考年年优秀……中考与高考的喜报频传,再一次印证着梅溪湖片区优质的教育质量,而更多的优质教育品牌和优质师资,也在落地生根。

一个好消息是,“麓山国际”新加入了梅溪湖“教育天团”——麓山梅溪湖实验中学将于2022年秋季正式启航。

image002.jpg

长沙市麓山梅溪湖实验中学由麓山国际与麓山梅溪湖进行合作办学,两校将实现“干部互动、教师互派、教学同步”的合作目标。2022年秋季高一计划招生800人,共计16个班。

麓山梅溪湖实验中学校长彭云表示,近年来,随着高中课程改革的深化,尤其是选课走班、生涯规划、强基计划等改革举措的不断推进,对高中阶段的教育、教学、管理、规模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麓山梅溪湖实验中学作为一所高级中学,办学优势将更加凸显。

image004.png

据悉,按照麓山国际与麓山梅溪湖签订的合作办学协议,两校将实现“干部互动、教师互派、教学同步”的合作目标。

“我们将吸纳麓山国际的优质教育资源与先进办学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将学校办成长沙市高质量发展的学校。”彭云表示,将充分利用多方办学优势,在学校形成高中教育新样态,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质高中资源。”

image008.png

未来,随着麓山梅溪湖实验中学正式投入使用,无疑将积极推动梅溪湖二期的基础教育水平继续提升,进一步满足片区居民对于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image009.png

自宣布区政合一以来,不断推进新区教育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成为教育工作根本,也是梅溪湖片区教育事业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梅溪湖将坚持实施不断深化教育发展战略,全力建设教育强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韬 陈钜霖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7/22/11551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