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盛滨江御府捐资300万助学

来源: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李娟 编辑:李雅婷 2022-07-21 17: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7月21日讯(记者 王操 通讯员 李娟)7月21日,冷水滩区与荣盛滨江御府举行捐资助学签约仪式。此次活动,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捐资300万元,用于支持永州市第十二中学和冷水滩区将军岭小学的建设和发展。冷水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明致辞,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湖北区域总经理卓振刚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721165301.png

张明表示,京华中学和滨江小学是全区义务教育阶段核心校,今年冷水滩区创新集团化办学模式,成立京华中学教育集团和滨江小学教育集团等五大教育集团,通过以优补弱、以城带乡,辐射带动永州市第十二中学和冷水滩区将军岭小学等一批相对薄弱学校,实现各校均衡发展,让每个适龄儿童享有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此次捐资助学彰显了荣盛地产心系教育、服务社会的企业担当和责任。传递的是爱心,播种的是希望,将有力推动冷水滩区集团化办学模式深入发展,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来源: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李娟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