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容积率仅约1.2 金色溪泉湾建面约240㎡央景大平层面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芳 编辑:李雅婷 2022-07-28 17: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21.jpg

项目图。

湖南广电旁,浏阳河第七道湾流之上,金色溪泉湾正处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核心位置。项目临近长沙地铁5号线,自建幼儿园和清水塘溪泉湾小学,周边有万家丽商圈、四方坪商圈,加之项目自建风情商业街,在丰富配套环抱之中,构筑难得一见的湾居臻品,以此实现城市峯层对湾居生活的美好向往。

天赋盛境河湾珍藏

临河而居,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居住状态,面朝浏阳河水,进享繁华退享自然,推窗眺望悠悠河水,欣赏四季繁花,诗意栖居。

浏阳河畔,藏景万千。日常穿过方正客厅行至阔景阳台,与迎面而来的自然鲜氧拥抱,直面风光旖旎的美丽河景,尽享依河而居的乐趣。忙碌工作过后,沿着丰富的浏阳河风光带漫步归家,绿荫之下的静谧与闲适,拂去工作一天的疲意,悦享河居水悦的生活新方式。

园意无尽生活悠然

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成为金色溪泉湾生活的真实写照。通过对园林美学的精研,融入建筑艺术,呈现自然雅静的诗意空间。

金色溪泉湾引清流之静水,从林木的选择到园林景观设计,为业主打造一处难得的山水园林。园林中树种、地势、空间因地制宜,营建艺术化景观设计。总容积率仅约1.2,约45.51%的绿化面积,颐养身心,宛若天成。

湾居大平层臻稀面世

在金色溪泉湾看来,空间是对生活的侍从,建筑与人达成一种心灵的默契,生活的理想在空间中蔓延,让身体的愉悦与内心的安定找到归处。

建筑面积约240平方米央景大平层,聚焦功能转型与突破,中西双厨设计,生活阳台和景观阳台互不相扰,双套房主卧+双儿童房,全明空间,与自然无界,延展生活品味……为从容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7/28/11571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