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喵!欢迎大家来到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晶 编辑:李雨沁 2022-08-01 18: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0731”“灵气闪耀”——不仅仅是区号,更是长沙人心照不宣的“数字密码”。

7月31日,芒果特别企划上线,上海X长沙双城发布了全新60秒长沙宣传短片。快乐芒果音乐召集了8位不同背景、不同职业的新老长沙人,展示长沙的8个不同的特色面。

0731 主视觉.jpg

八只“福猫”接到了来自区号“0731”开头的神秘电话受到邀请空降长沙,同刚认识的8位新朋友开启了这座网红城市的快闪探索之旅,轨迹正好组成了“0731”“爱心”“喵”等一系列图案。

在这个火辣暑假“欢迎大家来到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晶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8/01/11583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