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期充电模式开启 2022中海小业主成长夏令营开营啦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雨沁 2022-08-03 16: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3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陈嫣) 暑假来临,假期上班的爸妈们怎么“应付”孩子们?为此,2022“童年好时光·中海伴成长”中海小业主成长夏令营开营了, 7月30日至8月2日,120余名中海小业主集结在一起,开始了为期四天两夜的“假期充电”模式。

截屏2022-08-03 上午11.06.54.jpg

中海小业主成长夏令营第一步便是“入职”中海,在中海地产、中海物业进行岗位实习,通过地产销售、卖场礼宾、物业工程、安全、环境、管家等多个岗位的体验,让小业主们提升沟通技巧及思维能力,同时也通过岗位体验的活动让他们明白父母工作的艰辛,家园守护的艰难。在岗位体验中,小业主们还作为“安全卫士”,在小区内进行“反诈”宣传。

截屏2022-08-03 上午11.06.49.jpg

7月31日一早,120余名小业主从中海各社区出发,前往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开启为期三天两夜的军营独立之旅。在营地小业主们严格按照军人标准作息、训练,此次夏令营恰逢八一建军节,为庆祝建军95周年,训练期间教练带领小业主参观了“中国的装甲兵之父”——许光达故居,小业主们认真参观了故居陈列室,这次参观更让小业主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和中国军人的风貌。

此外,还安排了真人CS和迫击炮射击项目,让小业主亲身体验炮火纷飞的“战争“状态,加深对军人的理解,激发他们的爱国爱军情怀。

8月2日下午,中海小业主成长体验营闭营仪式举行,对此次体验营活动成果进行验收。对于无法现场参与闭营仪式的家长,中海开通了线上直播,近1.6万人次的观看给小业主们鼓舞。

中海物业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建军表示,中海小业主成长夏令营是已成为中海品牌,每年都会以不同的社会实践形式去陪伴小业主的成长,为业主们减负。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8/03/11593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