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地商置九月金粉节 畅游华谊兄弟电影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月亮 编辑:康希 2022-09-11 20: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月亮)在这个金秋九月,金地商置长沙公司9盘联动宠粉,携手和融物业长沙公司,邀约业主在中秋佳节这天畅游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现场近800人参与互动,在为金粉们带来节日欢乐的同时,也能收获浓浓的邻里情。

WechatIMG441.jpeg

金地商置长沙公司也一直在探索,为业主提供更多精神世界的契合与满足,让社区生活更丰富多元,让全龄段社群更精彩纷呈,让邻里关系更融洽亲近,让每一位金粉,找到并融入自己的热爱。

金粉大集合中秋“镇”好玩

在秋天,比起思念,更适合见面!邀上好友近邻来一场初秋的旅行吧,在意式风情的小镇里肆意欢乐,忘却烦恼,寻获久违的生活乐趣!活动当天,业主们来到现场,签到领取入园门票及活动背包,开启游园打卡之旅。

WechatIMG489.png


第一站:威尼斯剧院——金地都会风華

长沙一路南拓,金地造城正风华。择址城南省府红星未来发展高地,地铁7号线(建设中)万芙南路站上盖,建面约75万方TOD综合大城,配套约12万方天虹广场、品质幼儿园(规划中)、签约砂子塘品牌小学,给未来生活无限可能!

WechatIMG443.jpeg

第二站:电影工坊——金地兰亭樾站

来自品牌的力量!交付,是一家房企最基础的实力体现,也是对业主品质生活的兑现。金地·兰亭樾于8月顺利完成交付,部分楼栋实际交付时间比合同规定时间提早3个月,从拿地到交付,历经多个日夜的精工匠心,以远超原定计划的速度将一纸恢弘蓝图呈现于各位业主眼前,让业主的幸福归家路每一步都走得踏实。更重要的是交房即交证,让业主更安心。

WechatIMG444.jpeg

第三站:阿西西城堡——湘江峯汇站

坐拥一线湘江。傲立猴子石桥头堡,占据湘江头排,对望橘子洲头,坐拥山水洲城;背倚约70万方大社区、洋湖总部经济区,近3号线/8号线(规划中)双地铁,配套醇熟,占据洋湖流量入口。270°一线瞰江公寓,稀贵投资爆品。

WechatIMG442.jpeg

金粉云欢聚好礼拿回家

除了现场的狂欢盛宴,不能抵达现场的业主朋友也可以参与一场线上抖音“云欢聚”,共同分享这一份团聚欢乐的旅行!参与线上抖音挑战赛:只需在中秋节当天,拍摄家庭中秋的团聚场景,并@金地商置长沙,带上话题#金地商置金质生活家,发布抖音短视频,就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

2022年,金地商置·长沙承袭金地“科学筑家”之使命,跟踪客户全周期,从销售、交付、入住三大阶段,覆盖“硬性产品品质”及“软性服务品质”,提出“金质生活家”品牌理念。蕴含了金地商置对品牌以及新一代社区营造与服务的深度和系统思考。

“金质”是“家”的安心保证,是抵达品质生活的美好途径。在“金质生活家”的顶层设计之下,演绎出“金质销售、金质签约、金质家书、金质社群、金质工地、金质交付、金质维保、金质物业”等8大模块内容,在一站式的“金质旅程”中,建构与每一位业主的美好连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月亮

编辑:康希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9/11/11817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