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去哪儿?报名“梅溪湖一日游”免费参观长沙四大名校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5-04-29 13: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校园内景)

(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办学理念:为了明天的你。)

(长郡梅溪湖中学:中国中部首所全绿色学校。)

  相关报道:
  名师公开课娄底火爆开讲 300余市民现场“拜师”
  财富私享会地市州首秀 娄底市民来长置业热情高
  “梅溪湖优质资源市州行”启动 娄底市民家门口忙选房
  与健康为邻 梅溪湖国际新城医疗配套优势凸显
  梅溪湖国际新城优质资源娄底行:报名看房团 中10万大奖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又到“五一”小长假,宅在家里实在有负暖意春光。拒绝人山人海,又烦恼去哪里嗨?即日起至5月2日,报名参加“梅溪湖一日游”,不仅可以走进长沙梅溪湖已建成的名校,零距离感受梅溪湖名校的硬件配套,还能亲身感受梅溪湖专属的名山名水名盘。据不完全统计,自“梅溪湖五一游”活动启动报名后,目前来自湖南省各地报名者已逾300人。
  
  这里有清幽湖景,有清风拂面,有绿柳如烟,有小径蜿蜒;这里有28所中小学的规划,其中,长沙四大名校就齐聚于此;这里有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六大城市公园、长沙儿童公园,更有以医学研发、健康管理、康复养老等功能为一体的梅溪湖国际医疗健康城。在长沙,这里无人不知。这里是长沙最热门的片区——梅溪湖国际新城。
  
  试想一下,五一到梅溪湖国际新城,青山如黛,绿树成荫,空气里自有一种清爽的味道,在这里享受游玩乐趣的同时,更会被这里满眼的绿色所陶醉。春夏之交,步入梅溪湖国际新城,山水之间处处是景、步步皆画,其间游人如织,钓者闲来,国际文化艺术活动缤纷,堪称现代都市桃花源。
  
  想一睹梅溪湖国际新城内四大名校的风采?想身临其境感受梅溪湖国际新城的优质资源?现在起,到红网专题(http://fdc.rednet.cn/c/zt/38958/)报名,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梅溪湖一日游”的机会。
  
  由于本次活动为2015“梅溪湖国际新城优质资源市州行”娄底站的主题活动,因而主办方将根据登记情况,优先考虑报名的娄底市民。即日起,主办方将陆续抽取幸运市民,通过电话确认的方式,在完成100名报名者确认参与后,即完成抽取。这意味着先报名将更有机会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此外,需要提醒的是,5月3日,主办方将统一安排餐饮和交通,被抽中的100位市民可到梅溪湖国际新城内参观名校,感受梅溪湖的名山名水名盘。
  
  五一去哪儿?赶紧来报名参加“梅溪湖五一游”。“铃铃铃,铃铃铃”,报名通过的幸运铃声响起了,您接到了吗?
用 户 名: *
联系方式: *
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