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涨”声一片 本周末10盘入市解“房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红 2016-09-23 11: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盘预告:
  长沙楼市打响中秋营销热战:8盘推新 买房须逛展
  “房7”来袭:本周末长沙楼市7盘齐开 供应走高
  “金九”开局4盘入市 中旬长沙或现供求双高峰

  长沙楼市热点:
  长沙针对外省人限购系谣传 仅部分银行调高购房首付
  又一城市重启限购 专家:长沙年底前不会出“限”令
  长沙主城区住宅可售面积1345.57万㎡ 出清周期8个月
  “金九”撞上中秋 上周长沙新房成交量再破5千套
  长沙楼市“金九”表现不俗 开发商抢滩“银十”先机

  全国楼市热点:
  超万亿维修资金沉睡 房子“养老金”成糊涂账
  一二线楼市再入政策紧缩期 房价地价涨是本轮调控动因
  楼市高热潘石屹再玩网拍卖房 京沪五套房卖5668万
  万科A获逾13亿元净流入 地产股成“吸金王”

  红网长沙9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传统旺季“金九银十”正在发力,长沙楼市里“喊涨”之声此起彼伏,单周成交突破5000套、梅溪湖个别楼盘房价跳涨等消息不断搅动着购房者心中的“一池春水”。

  和房价上涨、成交攀高一样,9月长沙楼市新增供应也一直维持在高位。据红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2016.9.23-2016.9.25)长沙楼市将有10个楼盘入市推新,分别是勤诚达境界城、丽水熙园、鑫远悦城、泰龙华府、新城国际花都、恒生碧水龙庭、大汉金桥国际市场集群、钱隆世家、天鸿中央大院和五矿哈佛小镇。

  从产品类型来看,本周末即将入市的项目推售产品类型丰富,包含公寓、洋房、商铺和高层等。鑫远悦城27栋90-140㎡房源即将开盘,交6千享95折;泰龙华府推出4号栋41-67㎡新品公寓,认筹交500抵5000元;新城国际花都F2#栋将开盘,户型为108-135㎡洋房;恒生碧水龙庭10#99-123㎡房源即将开盘,认筹6千抵3万;大汉金桥国际市场集群将推66-110㎡云铺,认筹1千抵1万;钱隆世家18号栋预推88-120㎡新品,认筹交5千抵2万;天鸿中央大院加推2号栋35-74㎡公寓,认购交2千抵2万;五矿哈佛小镇预推57号栋,面积为89-120㎡。

  在本周末即将开盘的项目中,老盘新推仍是主力,但也有纯新盘希望借“金九”好行情博得“头彩”。勤诚达境界城将推92-143㎡高层,交6000元单价直减500元/㎡;丽水熙园首期2、3号栋即将开盘,预售户型为94-108㎡。

  “进入9月,长沙楼市火爆,中秋假期开盘项目是去年同期的两倍,推量和售量同比分别上涨2倍和7倍,成交率由3成上涨至9成。此外,近期‘日光盘’‘时光盘’成普遍现象,投资客涌现,卡量充足,多人抢1套房,客户踊跃入市。”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表示,库存量持续低位,住宅去化周期降至5个月,供不应求现象明显,房价已进入快速上涨通道,有购房需求的客户需尽快出手。

  长沙创普集团副总裁、湘经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杰则认为,此轮市场调整是长沙楼市改头换面的机会,也是长沙楼市品质与创新能力整体上新台阶的机会,更是本地少数潜力房企走出去、站起来的最后一个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