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盘宣传不能拿名校当诱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编辑:孟畅 2016-12-23 09:06: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辉霞)“说真的,好学区比房子更重要!”这样的广告宣传,是否撩动你心?是否让你将好学区、好学校与好房子画上等号?工商部门的检查人员却大声说:NO,楼盘方如此做法,有误导消费者之嫌,楼盘销售方要立即撤下这一广告。

  这一幕发生在梅岭国际的售楼部。昨日,长沙市工商系统启动全面治理和规范房地产经营企业和房产中介机构广告行为的专项检查,第一站走进楼盘林立、学校备受关注的梅溪湖片区。在另一楼盘售楼处,该局广告处负责人张跃红重点询问了楼盘与学区配套,以及销售宣传的内容。得知楼盘划分的学区有一所中学正在建,他强调教育部门尚未明确在建中学将来的名字和教学模式时,楼盘方在销售时不能随意承诺学生家长将如何来配套学位。

  记者了解到,从工商部门今年查处的房地产市场广告来看,开发商和销售商主要存在夸大宣传、虚假宣传的情况,特别是“学区房”销售这一块,出现了利用名校当诱饵误导消费者的情况。张跃红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房产特别是号称“学区房”时,不能听信口头承诺,应在合同里进行约定,查看教育部门发布的红头文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