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大同星沙小学开建 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刘敏 编辑:孟畅 2016-12-29 10: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大同星沙小学开工典礼在恒基凯旋门举行。

大同星沙小学预计2017年交付投入使用。

  红网长沙12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刘敏)小区引进名校资源,意味着孩子出门即可享受优质资源,是很多业主梦寐以求的“配套”。28日上午,大同星沙小学开工典礼在恒基凯旋门项目三期工地举行。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同星沙小学预计2017年6月整体交付投入使用,9月将迎来第一批学生。

  家门口建名校 恒基凯旋门引进大同小学

  随着小区逐渐迎来业主入住,优质配套的教育资源的需求也随之而来。家住星沙的一位家长感叹:“每天接送孩子好具体的,大人一天要跑4趟。如果孩子中午回来吃饭,一天要跑8趟。”

  如果小区配套优质教育资源,不论对家长,还是对孩子都非常便利。恒基凯旋门项目负责人表示,为给业主提供更多优质配套服务,该项目前期引进了大同小学。大同星沙小学是长沙县与芙蓉区联合创办的一所公立小学,规划总面积约为20493㎡,包括综合楼、教学楼、风雨操场、体育场、食堂等场地。

  2017年6月交付使用 9月迎来首批学子

  星沙大同小学项目工程的建设,将完善星沙教育基础设施设备,为广大学子提供舒适的教学环境和优质的教学资源。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同星沙小学办学规模为36个班,可同时容纳在校学生约1620人。

  恒基凯旋门项目负责人透露,目前大同星沙小学项目工程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预计2017年6月整体交付投入使用,2017年9月将迎来第一批学子入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