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好房】打Call仅剩48小时!碧桂园星城首府暂列“湖南好房”票选榜首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1-19 16: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湖南好房】赶赴一场与“好房”的跨年约会 我在,你来吗?

  【湖南好房】近十万网友辣评心中好房子 “湖南好房”全民票选大幕将启

  【湖南好房】百万网民票选湖南好房 提名项目首开线上角逐

  【湖南好房】人均住宅面积大猜想:你达标了吗?听听他们怎么说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岳瑾 康希)在回归居住属性的时代背景之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了更具象的意义。1月10日,“2017湖南好房 全民票选”活动提名、投票通道同步开启。截至今日下午3时,经过甄别,共有55家项目进入了票选,碧桂园星城首府暂列票选首位,紧随其后的是万科金域蓝湾,位列第三的是恒大御景天下。主办方提醒,为您心目中的好房子投票打CALL仅剩48小时,投票成功即可获得0.1元-99元的随机奖励金!

  百余项目被提名 55家线上激烈角逐

  2017年末,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之“2017湖南好房 全民票选”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指导,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红网传媒联合主办。本次活动将通过近2个月的严格甄选,发布“湖南好房”榜单,向广大市民推荐优质房源,共同建造健康有序的地产市场。

  1月10日,“2017湖南好房 全民票选”活动正式启幕,提名通道同步开启。截至1月18日下午5时,已有百余家项目被提名,且项目名单仍在不断壮大中。

  截至今日下午3时,经过甄别,共有55家项目进入了票选,而所有进入票选的项目都需接受网友的投票,进行激烈地线上角逐。

  目前,碧桂园星城首府以2591票暂列票选首位、万科金域蓝湾以376票之差位列第二,恒大御景天下位列第三。

  动动手指 有机会获得支付宝99元红包

  “为您心目中的好房子投票打CALL仅剩48小时了。”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首先通过10天的线上评选,广泛“听取”购房者心声;进入第二阶段,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团深入入围“2017湖南好房”的项目现场,针对该楼盘的各个向度进行实时测评;最终,将综合票选结果以及测评结果权威发布“湖南好房”榜单,助力购房者们寻找到心目中的“湖南好房”,传递房地产行业的“正能量”。

  作为活动的一大亮点,红网为本次活动独家定制500万个支付宝红包,依托支付宝强大的线下商家支付系统,即日起至1月21日下午5时前,只要网友为相应楼盘投票,红网将以“提名楼盘感谢网友支持”的名义发放0.1元-99元的随机奖励金,可用于在门店支付宝扫码付款时抵扣。

 

(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为你心中的好房投票打CALL,还能领取支付宝现金红包!)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1/19/629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