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房省钱大支招 6大省钱方法一定要知道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2014-05-31 10: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方法一:开盘登记享折扣
  
  开发商各出奇招吸引买房者,这个时候购房者如果想要享受优惠,可在楼盘开盘前,至售楼处登记,这样部分楼盘将告知登记者他们的优惠。
  
  方法二:买赠送面积的楼盘实用率更高
  
  楼市竞争激烈,不少楼盘开发商除打折促销外,买房送面积也成为常用的促销手段,除去常见的送飘窗露台之外,更有项目推出直接赠送10平米小书房的情况。
  
  方法三:购买物业费较低的楼盘
  
  物业费虽说与买房相比是一笔微不足道的开支,但物业费是一项长久的持续的支出,购买物业费较低的房子,入住后的居住成本则能省下不少。
  
  方法四:选得房率更高的房子
  
  得房率这个指标,直接关系到置业者最后到底会有多少钱能够用在自己可以支配的活动空间上。得房率一般在80%以上,才会对购房者更加有利。
  
  方法五:团购买房
  
  团购目前还是较为流行的,同样的买房也可以团购。众多楼盘会和网媒合作,这样购房者将会享有电商优惠。
  
  方法六:淘特价房
  
  众多楼盘为了更好地吸引顾客,推出特价房源,但是十分少量,因此购房者在买房时可购买特价房,将会省下不少钱。(据网易消息)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05/31/6430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