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业余羽球团体赛今日启幕 龚智超参战(图)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岳瑾 编辑:星薇 2014-11-17 08: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贵宣布比赛开始。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贵宣布比赛开始。)

启动仪式上,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致辞。

  (启动仪式上,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舒斌致辞。)

前奥运冠军龚智超的参赛成为本届大赛最大的亮点。

  (前奥运冠军龚智超的参赛成为本届大赛最大的亮点。)

  红网长沙11月17日讯(记者 易添麒 岳瑾)今日,2014“新华都杯”湖南业余羽毛球团体争霸赛在长沙启动。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贵宣布比赛开始。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舒斌致辞,湖南省直机关组的18支队伍展开激战,前羽毛球奥运冠军龚智超作为湖南省体育局参赛团体的一员登上赛场,让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兴奋不已。

  2014“新华都杯”湖南业余羽毛球团体争霸赛由湖南省直机关工会委员会、湖南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湖南省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红网承办,新华都·长沙天地冠名。本次大赛是同时面向湖南省党委领导的直属机关以及广大民间羽毛球爱好者公开遴选参赛团队,分为省直机关组、市直机关组和民间团体组三个组别。

  舒斌说,作为一家深具社会责任感的“党网”,红网一直致力于推动“绿色湖南”建设,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以这次羽毛球团体赛为契机,倡导健康有益的生活,使更多的朋友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将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精神,坚持不懈、战胜困难的意志,全神贯注、奋力拼搏的态度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使大家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今天比赛的省直机关组的18支参赛队伍包括:湖南省财政厅、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湖南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湖南省公安厅、湖南省国土资源厅、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水利厅、湖南省档案局、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国家安全厅、湖南省纪委、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省体育局及湖南红网。

  本次比赛采取“苏迪曼杯”赛制,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每局采取21分制。所有参赛队员均不能兼项。明天将决出湖南省直机关组前6名,参加最终的冠军争霸赛。

  相关链接:

  11月15日2014“新华都杯”湖南业余羽毛球团体争霸赛赛程安排

  上午PK的团队共9组:

  湖南红网-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湖南省国家安全局-湖南省水利厅

  湖南省人社厅-中国银行湖南分行

  湖南省农业厅-湖南省档案局

  湖南省纪委-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湖南省安监局-湖南省卫生厅

  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新闻出版广电局

  湖南省经信委-湖南省水利厅

  湖南省公安厅-中国银行湖南分行

  下午以下九组队伍将展开比拼:

  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档案局

  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红网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卫生厅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湖南省纪委

  湖南省经信委-湖南省国家安全局

  湖南省公安厅-湖南省人社厅

  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农业厅

  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安监局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岳瑾

编辑:星薇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11/17/6395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