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毕业季租房调查:毕业了,我该怎么租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馨怡 编辑:孟畅 2015-05-22 16: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馨怡)“登山临水送将归,悲莫悲兮生别离。”毕业的骊歌刚刚唱罢,大部分毕业生们还未从惜别的情绪里回过神来就已经被诸多现实问题弄得晕头转向,其中租房更是骗局层出,几乎每年都会有大学生租房时被“黑中介”诈骗的事情发生。租房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渠道?更愿意合租还是整组?欢迎参与红网毕业季租房小调查。
  
  如果你曾经在租房过程中被骗或险些被骗,欢迎跟小编分享,小编也将把您分享的内容发布出来,供租房族们参考!
  
  分享方式:
  
  1:直接登录红网论坛《谈房论市》进行分享;
  
  2:添加红网房产微信公众号(redfdc),将您的故事分享至后台。
  
  分享有礼:
  
  只要您愿意分享,我们就愿意送礼,凡参与分享的网友,均可获得由红网提供的太空杯一个。
 
  推荐阅读:      
  大学毕业第一课:毕业租房多种陷阱要提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馨怡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5/05/22/6380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