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上周住宅网签成交大降 本周末仅2盘加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7-05-19 17: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5月的第二周,长沙楼市并没有随着立夏时节的气温节节升高。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上周长沙内5区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311套,环比下跌36%,成交面积15.21万方,环比下跌34%。

  记者查询长沙市住建委官网了解到,本周获批预售许可证的项目寥寥无几。资料显示,仅香江国际(备案名:麓江春)二期1栋(预售证号:XX17-0051)以及地下室商业(预售证号:XX17-0052)获批预售,共推出340套房源。

  从本周末开盘情况看,开发商推盘意愿不强,据红网记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5月20日至21日)仅有钱隆世家和奥克斯缔壹城两个项目加推新品。钱隆世家位于开福区兴联西路东侧,将主推25、26号栋75-126平刚需型新品,具体开盘时间以售楼部为准;而奥克斯缔壹城则是39-53平SOHO公寓加推,预计5月20开盘。

  湖南中原地产代理公司总经理胡治钢分析认为,上周开盘项目属于不同板块,开盘当天基本售罄,建议开发商在拿到预售证后抓准开盘时间。同时,318政策继续执行,市场价格基本稳定,相对透明,在政策还未加码的背景之下,建议广大消费者选择合适物业,尽早置业。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5/19/6326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